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若英推演唱会DVD曝幕后花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0日21:52  新浪娱乐微博
刘若英苦练绸吊 刘若英苦练绸吊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若英(微博)(奶茶)即将推出《脱掉高跟鞋》演唱会DVD,更收入长达40分钟的幕后花絮。奶茶说,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苦练绸吊的那一段时光。她因为脚伤不能在地上跳,于是想说在“天上飞”,但这段表演也让她吃足苦头,关在房内自转练到吐。

  奶茶回忆起《脱掉高跟鞋》演唱会筹备时期,特別前往北京杂技团进行十天的地狱集训。奶茶说:“因为我的腿不好,可是我一直希望既然我不能够在地上跳,那我可不可以在天空上跳?”

  为了持续锻炼自己的腰力,每天还是得固定上健身房加强体能,更要适应绸吊吊在半空中不停旋转而造成的晕眩。奶茶透露当时每天回到家,都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坐在椅子上不停“自转”,练到都要吐了。

  近期的奶茶虽然没有太多公开活动,不过她早已开始进录音室录制新作品,更参与日前前往法国拍摄的电影短片进行后制。刘若英《脱掉高跟鞋》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 DVD将于31日在博客来网站及各大唱片行开放预购,9月13日正式发行。ETToday/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 新闻陕西省纪委调查在延安车祸现场微笑官员
  • 体育西超级杯-皇马2-1力克10人巴萨捧杯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