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峻与应采灵演绎贫困夫妻观众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02:20  新浪娱乐微博
廖峻与应采灵 廖峻与应采灵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廖峻在新戏《阿爸的愿望》与应采灵饰演贫困家庭的夫妻,在戏中为了让小孩吃到鸡腿而不惜卖血换钱的桥段,廖峻更是亲自当场挽起袖子抽血,令人佩服他的敬业精神。

  《阿爸的愿望》30日举行首映记者会,看见现场观众看完片花都不禁感动落泪,廖峻除了开心喊出收视破5的豪语外,更笑说自己在演《天下父母心》时大家都叫他“县长”,希望演了这出戏能让大家改叫他一声“阿爸”。

  首次与廖峻搭档演夫妻的应采灵,自曝演到要亲手把小孩送给有钱人家养的一幕中,情绪更是差点崩溃,而这番话也不禁让人怀疑是她想起女儿徐子婷为情跳楼一事。对此,应采灵则称其实自己早已释怀,“我OK,已经接受了。”

  不过被问到同样也是因感情因素而跳楼身亡的台语歌手龙千玉之女,廖峻则跳出来替应采灵挡驾,痛批现在年轻人“抗压性太低”,看起来颇为龙千玉心疼。此外,他也透露自己跟儿子相处就像朋友般,儿子也不曾有过叛逆期。ETToday/文

分享到:
  • 新闻陕西省纪委调查在延安车祸现场微笑官员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曼城多特死亡之组
  • 娱乐张敏明年嫁前经纪人 感情经历大盘点
  • 财经焦作健康元被曝采购1.45亿元地沟油制药
  • 科技苹果开始回收iPhone 4S 最高价345美元
  • 博客日本驻华大使讲述袭车事件细节(图)
  • 读书毛泽东重新用小平内幕 江青腐败生活揭秘
  • 教育揭秘北京小升初隐秘的“共建生”内幕
  • 育儿数十万婴儿信息遭泄露 取消奥数更拼爹?
  • 健康十大短命活法靠谱吗 小心心脏问题引猝死
  • 女性中国名媛是暴发户 时尚圈10大生存现状
  • 尚品奢侈品大牌的酒店帝国 世界各地海景豪宅
  • 星座12星座花心男 测试男友是金龟婿吗
  • 收藏康定斯基作品或创纪录 沉香越炒身价越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