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乡村爱情风 胡夏狂飚东北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2日20:24  新浪娱乐微博
“徐志摩”儒雅登场 “徐志摩”儒雅登场
胡夏给“徐志摩”梳理头发 胡夏给“徐志摩”梳理头发
“张爱玲”霸气登场 “张爱玲”霸气登场
胡夏卖萌搞定“张爱玲” 胡夏卖萌搞定“张爱玲”

  新浪娱乐讯 由刘诗诗(微博)、胡夏(微博)领衔主演,《乡村爱情故事》导演徐正超转型执导的青春浪漫电影《伤心童话》,即将在9月1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以青春、纯爱、浪漫、爱恋为定位的电影在一开始便备受关注。而从近日发布的预告片以及新一组剧照上看,这部充满了感动与清新气息的电影,在某些方面,却惊奇的带着一丝“乡村爱情”式的喜剧元素。

  小清新胡夏猛飚东北方言 儒雅男大玩裸身铁头功

  以动人“清泉音”俘获无数拥簇者的胡夏,性格也如嗓音给人的感觉一样温和文雅。但这次出演《伤心童话》,却在预告片中赤裸上身当起了“悍匪”,还玩起了头碎酒瓶的铁头功。更让熟悉他的歌迷大跌眼镜的是,家在广西的胡夏,普通话一向带着点港台腔,但在预告片中,沉静念出:“我要为杨佳做几个事儿”的胡夏,说的却是一口地道东北话。不时蹦出的台词还颇有赵本山老师唠嗑的功力。不知是被徐正超导演一水儿的东北团队给带跑偏了,还是因剧情需要而苦练的嘴皮子。但“乡村爱情版”的胡夏,绝对值得大家期待。

  张爱玲狂扇胡兰成吐百年怨气 徐志摩刘诗诗跨界结兄妹

  除了胡夏的颠覆造型和东北口音外,在已经公布了的预告片和剧照中,众位出场不多却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演员也给这部影片带来了不少的喜剧元素。而其中一位穿着亮色艳丽旗袍,自称是张爱玲的女子,正是以一记耳光,外加一句:“胡兰成!老娘是张爱玲!”让众位观众眼前一亮,在会心一笑的同时,心里也暗叹导演实在是为张爱玲出了一口百年怨气。而那位梳着小背头,自称是刘诗诗哥哥,用不知道哪里的方言磕磕巴巴背诵《再别康桥》的徐志摩,更让这个爱情故事,平添了更多的喜剧色彩。

  “乡爱”导演执导小清新电影 徐正超娴熟演绎爱之反转

  以《乡村爱情故事》、《不差钱》等作品为代表作的导演兼编剧徐正超,在喜剧元素的把控上可谓驾轻就熟。首次拍摄电影却没有选择自己擅长的题材,反而进军小清新爱情片领域,但徐正超导演在之前的采访中却言称其实并没有离开自己擅长的领域。徐正超表示:“我最青睐的还是讲述真情的题材,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是讲"付出",用真诚把故事讲完美。”而在最新一版预告片中闪光的喜剧元素,也给徐正超之前所说的,做了一个完美的注解。此外,对于刘诗诗和胡夏两位超人气新生代偶像的加盟,徐正超也表示了自己对他们的信心,他言称:“如果说《步步惊心》让刘诗诗站到了比较高的位置,我有信心借《伤心童话》给她搭一个梯子,让她再往上走一点。”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