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李冰冰因钓鱼岛问题拒出席新片日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5:10  新浪娱乐微博
李冰冰《生化5》造型 李冰冰《生化5》造型
李冰冰练枪 李冰冰练枪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日本分别与中国及韩国就钓鱼岛及独岛的领土主权问题再升级,政治影响蔓延至三地演艺界。内地女星李冰冰(微博)被踢出新片《生化危机(微博)5》日版海报,她随即拒绝出席日本首映、宣传以表明立场;而曾表示独岛属韩国领土的韩国女星具慧善,被迫临时取消访日宣传。

视频:曝李冰冰因钓鱼岛问题拒出席新片日本首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冰冰早前获邀参演好莱坞知名电影系列《生化危机》第五部《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RESIDENT EVIL:RETRIBUTION),将之视为闯美踏脚石,对此片相当重视,特地接受枪法训练,并亲身上阵拍摄真枪打斗戏份。《生》片在东京举行全球首映礼,戏份甚重的冰冰不见踪影!

  无缘出席首映的她更被踢出电影日版海报,有指她未能出席是因日本政府禁足,但其经理人纪先生透过电话回应时称两个月前已得悉这个活动,他表示冰冰因为在北京有工作而未能赴会,不排除涉及政治因素:“我们跟政府站在同一阵线,钓鱼岛是属于中国的。这部片于全球其他的首映礼冰冰也会去,唯独不去东京这一站!”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80后升职与生育之惑 中国式暑假的困惑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