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营救》将公映 赵文瑄演名士有爆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09:58  京华时报
赵文瑄在《非常营救》中扮演嘉兴名士褚辅成。 赵文瑄在《非常营救》中扮演嘉兴名士褚辅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由毛坚执导、赵文瑄等主演的悬疑电影《非常营救》,将于9月21日正式登陆院线。昨天,赵文瑄接受采访称,观众将会在这部影片中看到一个更有爆发力的赵文瑄。     

  该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著名的“虹口公园爆炸案”为开端,讲述浙江嘉兴名士褚辅成向策划爆炸的大韩民国临时政府领袖金九伸出援助之手,在日军的围追堵截下对其实施“非常营救”,积极配合了韩国的民族独立运动。导演毛坚表示,《非常营救》取材于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赵文瑄饰演的褚辅成是九三学社发起人之一,也是孙中山最早的追随者,他利用自己的商人身份为革命鞠躬尽瘁,并不惜散尽家财。” 

  赵文瑄曾经在影视剧中五次塑造孙中山,他一直期望有转型的机会。他说:“中山先生是全世界公认的绅士,很荣幸我可以离他那么近。但我一直想让观众看到我在表演上积蓄的能量,在《非常营救》中大家将看到一个更加血性、更加充满爆发力的赵文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小学生转基因试验陷罗生门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