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末日过后》开机 刘忻演绎中国版古墓丽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0:03  新浪娱乐微博
刘忻 刘忻
刘忻、纪亚文剧照 刘忻、纪亚文剧照
纪亚文 纪亚文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美好2012•勇敢爱》系列微电影第二部作品《末日过后》于日前正式开机。据悉,微电影《末日过后》由台湾著名导演陈正道执导,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刘忻搭档台湾新晋偶像小生纪亚文联袂出演,“末日”过后,丧尸占地,闻血追捕,要生存,只有跑!

  据悉,微电影《末日过后》是天娱传媒倾力打造的《美好2012•勇敢爱》系列微电影的第二部作品。微电影《末日过后》以2012年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为背景,讲述了一段相当另类的极致爱情。相对于爱情文艺色彩浓重的该系列第一部作品《末日来电》,《末日过后》可以说是多了些“重口味”,堪称中国版的《古墓丽影》。日前,《末日过后》在台湾正式开机。这也是天娱传媒旗下人气偶像刘忻继爆火微电影《暴走》后的又一部微电影作品,在“世界末日”过后之际,“丧尸”遍野,作为人类,即将怎样救赎,闻血追捕?死命而逃?要生存,只有跑!同时,这也是首次和刘忻搭档的台湾新晋偶像小生纪亚文,曾是萧亚轩《潇洒小姐》、《钻石糖》MV中帅气混血男主角,如此“重口味”的影视作品恐怕也是首次尝试。

  此外,这部由双导演阵容陈正道、柯孟融联合执导的《末日过后》国内首部丧尸题材的微电影将于9月下旬震撼登场。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广州越秀区委常委方大国已停职接受处理
  • 体育美网-费德勒进8强 纳达尔因伤无缘中国行
  • 娱乐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图)
  • 财经内贸十二五规划将出台 促消费政策或加码
  • 科技三星检查250家中国代工厂:排查童工问题
  • 博客花总:私人飞机那些事儿 拍打能治百病?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小升初“暗战”: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教你识破养生骗局 吃太饱会撑出十种病
  • 女性王菲夫妇制服情侣装 最著名时尚官司
  • 尚品大牌明星红毯珠宝 中国大闸蟹入侵德国
  • 星座漫画:12星座斗情敌 测试他撒谎吗
  • 收藏邮票发行量过高市场虚火旺:价差20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