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心童话》生误解 大左纯情高富帅爱得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4日11:17  新浪娱乐微博
大左为刘诗诗与老板大打出手 大左为刘诗诗与老板大打出手
大左为刘诗诗准备早餐牛奶 大左为刘诗诗准备早餐牛奶
大左饰演纯情“高富帅” 大左饰演纯情“高富帅”

  新浪娱乐讯 由刘诗诗、胡夏、谢楠、大左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伤心童话》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这部电影讲述了胡夏饰演的“刘同”暗恋刘诗诗饰演的“杨佳”,并为她圆梦的故事。光线首席男主播大左在片中出演男二号“尹哲”,向杨佳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虽然是个“高富帅”的角色,不过苦追心上人的他在片中并不讨巧,甚至屡次被人误解。

  温暖心上人无微不至

  在《伤心童话》这部电影中,帅气阳光的大左出演杨佳身边的“高富帅”尹哲一角,与胡夏成为“情敌”。为了赢得佳人的芳心,尹哲可谓使出浑身解数,给予杨佳无微不至的温暖。在戏中,担心杨佳没吃早饭的尹哲,会早早出现在公司,特意准备好牛奶。而在杨佳生病期间,尹哲也总会手捧鲜花出现在她面前,并且一心要为她联系最好的医院。尽管始终得不到回应,这个“高富帅”却从不言弃。大左在采访中这样分析自己的角色:“实际上其实尹哲是这样的一个人,我喜欢你是我的事,我觉得尹哲很清楚杨佳不喜欢他,他只不过是在做一些努力,因为他爱这个女生,他可以义无反顾的去做一些努力,哪怕得不到任何的结果。”正如大左所言,尹哲的温暖并不在乎结果,在乎的只是付出。

  勇斗众“情敌”义无反顾

  大左此次在《伤心童话》中饰演的“高富帅”尹哲不仅温柔无限,更为了自己的心上人和众“情敌”大战数个回合。不论是刘同为杨佳营造的民国梦境还是未来梦境,尹哲每次都想尽办法闯进秘密基地,不仅亲自出马和刘同对打,还叫来警察保安一同协助。对于尹哲这种鲁莽又不讨巧的行为,大左解释道:“因为观众都爱看到一个非常美好的结局,然后也愿意看到男一号跟女一号非常幸福甜蜜的生活在一起,而实际上生活中也有这样的事,但是不可能一帆风顺,必然是有一些波折,而我觉得尹哲的角色可能就是波折当中的一段。”除了破坏“情敌”胡夏的计划,大左在戏中还为了刘诗诗与老板大打出手,勇气着实令人叹服。

  “高富帅”爱错了也会伤痕累累

  尽管“高富帅”尹哲既温柔又勇敢,可按大左的话讲,这个角色很不讨巧,甚至说有点讨厌。究其原因,恐怕在于爱的方式出了差错。大左坦言:“他的方式跟其他人方式不一样在于,当别人都知道诗诗演的这个角色杨佳生病了之后,是努力的去帮她实现一个又一个梦想,可他想保护她的方式不是通过给她圆梦,而是希望她赶快从梦里醒过来把身体治好,更不是说去给她做一些荒唐的、无聊的梦。这恰恰在这部电影中显得很不入流。”为此,大左也是和导演几经研究,并连连为自己这个“高富帅”角色伸冤,他言称:“还有另外一个人可能是在角落里,恋得也挺苦的,虽然最后他没有得到,但是最起码他做了。”可惜爱错了方式,纵使是“高富帅”,也只得空留一片痴心。

  据悉,《伤心童话》将于9月14日上映。届时,更多精彩情节也将令观众大饱眼福。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 新闻胡锦涛:日方必须认识钓鱼岛事态严重性
  • 体育穆雷时隔四年再进决赛 小德比赛因雨中断
  • 娱乐金基德新片擒金狮 华语片有斩获 名单
  • 财经蔬菜之乡菜农不吃大棚菜 基地变化工围城
  • 科技富士康称实习学生可随时离开工厂
  • 博客《中国好声音》黑马 《好声音》咋吸金
  • 读书开国将帅的漂亮妻(图) 日本对中国的积怨
  • 教育“异地高考”三大准入条件被指苛刻
  • 育儿澳大利亚48岁妇女自然受孕生五胞胎(图)
  • 健康手机驻扎12万个细菌 性学家解析女性身体
  • 女性优雅妩媚制服诱惑 超模复古内衣秀性感
  • 尚品颠覆中规中矩的方圆腕表 避开人潮旅行
  • 星座测试他值得你投资吗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意要法还《蒙娜丽莎》 现实主义水彩作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