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回应缺席日本宣传:除了日本哪都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6:17  新浪娱乐微博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谈拍摄经历 李冰冰谈拍摄经历
李冰冰拍照 李冰冰拍照
李冰冰裙装出席 李冰冰裙装出席

  新浪娱乐讯 9月5日,李冰冰(微博)携电影《生化危机(微博)之灭绝真相》在香港举行记者会。

视频:钓鱼岛事件牵连演艺圈 李冰冰不屑赴日宣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将于14日全球上映,戏中演员最近忙于到世界各地进行宣传,日本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站,但李冰冰未出席在日本举行的首映礼,也消失在日版电影海报上,令外界怀疑是钓鱼岛主权的争议,其影响已经蔓延至中国演艺界。在接受访问时,冰冰表示会出席这部电影在全球其他地方的首映礼,唯独不去东京。

  继香港之后,冰冰会继续到马来西亚、台湾及内地,作亚洲区巡回宣传。记者会上,冰冰畅谈有关拍《生》片的点滴。冰冰为了拍这部戏要不断进行枪械训练,正因为她长时间举起步枪,双手负担重,令她担心手臂粗壮。戏中她亦须应付不同的动作演出,比如高难度的翻筋斗动作,她特别练了两天,最后一条完成,连剧组人员也大感惊喜。原本冰冰无缘接拍《生》片,因为她当时要拍摄内地电影《我愿意》,及后《生》片的剧组表示可以给予冰冰时间,待她先完成手上工作,最终冰冰才可参与该片演出。

  此外,成龙(微博)日前以50万投得手袋送给李冰冰,冰冰感到很不好意思,并笑言:“这些私下送好了,今天我也没有带来,因为我是另一品牌的代言,只能收到放在家中。”说到她反以三百万投得成龙拿出来的茅台,冰冰则表示:“我是代朋友投的,因为朋友是成龙的粉丝。”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