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寒为《二次曝光》写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09:51  燕赵都市报
《二次曝光》剧照 《二次曝光》剧照

  本报讯(记者刘江平)由李玉(微博)执导,范冰冰、冯绍峰(微博)等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在全国公映,制片方近日传出消息:韩寒(微博)已加盟该片的配乐主创团队,亲自为《二次曝光》的主题曲创作歌词。

  2011年,韩寒就曾联手范晓萱(微博),为李玉执导的电影《观音山》友情创作了一首题为《辞》的主题曲,歌词中,“热血洒向哪里”及“我们一起上路”等极具韩寒式语言风格的词句,都成为当时网络上的流行金句。早在去年《观音山》上映前就有传闻称,李玉向韩寒“约词”是开了天价。不过,韩寒本人却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旗帜鲜明地表态,他的歌词是“千金不换”,因为“我只为看得上的人和作品写词”。时隔一年,韩寒又痛快地为电影《二次曝光》创作主题曲歌词。

  《二次曝光》的导演李玉也从侧面证实此事。李玉透露,“我和韩寒是很要好的朋友,很早前我就给韩寒看了《二次曝光》的剧本,后来在剪片过程中又给他看过一些范冰冰、冯绍峰两位演员对手戏的片段,他本人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欣然答应愿为《二次曝光》主题曲写词。”而谈到与韩寒二度合作的感受时,李玉直言不讳地表示“其实我很喜欢他”,“韩寒身上那种不羁的感觉、少年的情怀、善良的性格等,都是我欣赏他的原因。”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罗迪克出局正式退役 莎娃4强战阿扎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发改委日发25条城轨批文 总规模8千亿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李承鹏:铃铛下的狗 马未都:北大无校训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单独生二胎没戏 女童误服避孕药来月经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暴露女裸背购物 《中国好声音》服饰爆红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化妆术改面相 测试你的青春谁做主
  • 收藏专家宁玉新身份解谜 中低档翡翠降价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