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首尝网络预售 票价仅29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6日18: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 李俐)由李玉(微博)执导、范冰冰、冯绍峰(微博)、霍思燕(微博)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9月29日在全国公映。片方公布,明天起他们联合万达电影网正式开启“全国百场电子票务预售系统”,首批网络预售票定价为29元。在降低电影票价的呼声下,《二次曝光》率先打出了国产电影的最低票价。  这也是华语电影第一次“体验式营销”。电影发行人高军表示,体验营销是通过看、听、用、参与的手段,充分刺激和调动消费者的感官、情感、思考、行动等感性因素和理性因素,重新定义、设计的一种思考方式的营销方法。这种营销方式已被好莱坞电影采用多年,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而《二次曝光》与万达电影网的结合,则成为华语电影迈入“体验式营销”的首个案例。

  制片人方励(微博)透露,《二次曝光》在宣发过程中非常重视用户体验环节。“我们的宣传团队,通过制作精良的海报、预告片等直观物料,以视听手段向影迷传递影片的卖点。此外,我们独立域名的官方网站则通过‘用’的手段,充分刺激和调动消费者的感官、情感、思考、行动、关联等感性因素和理性因素。”而此次《二次曝光》联合万达电影网推出的“全国百场的电子票务预售系统”则进一步拉高了影迷的“参与度”。  

  两大女主角范冰冰和霍思燕的水中唯美剧照也正式曝光。据悉,在拍摄这组水下镜头时,为了搭出现实里“湖中”的视觉效果,剧组特意在水下摄影棚中安放了一个环形假山,并投放了大量水藻。因为当时已是北京的11月寒冬天气,在演员下水前,已在水下安装了热水供暖管道,岂料因为水藻堵塞了供暖管道口,使得水中的温度随着时间越来越冷。但由于剧情需要,范冰冰和霍思燕都必须身着薄纱短裙和吊带短裙下水,除了克服寒冷的水温和难以掌控的水下浮力,两人还要摆出美美飘逸的POSE,她们毫无怨言,一遍遍地潜入水中磨合动作。因为衣着单薄,两人都不同程度地被假山上尖锐部分擦伤,她们也都不计较疼痛,经过6小时的水中浸泡,终于敬业并专业地完成了导演所要求的全部画面。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王立军涉叛逃受贿等四宗罪被公诉
  • 体育美网-费德勒9年来首无缘4强 罗迪克退役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一日批复25条总计8000亿城轨项目
  • 科技专题:诺基亚推两款WP8手机 评测 视频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一夜情多夜情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