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现身威尼斯影展:热爱生活才发胖

赵薇 赵薇

  当地时间9月4日,因全心投入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而久未曝光的赵薇现身威尼斯影展。在今年电影节参展的华语电影和华人明星都极度稀缺的情况下,赵薇的意外出现成为当日一大亮点,这也是她第一次踏上威尼斯电影节红毯。

  《画皮2》之后,赵薇一直忙于自己执导的电影《致青春》。本次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片就是女导演的作品,整个世界电影界都越来越关注女性导演。记者问赵薇,“你觉得作为一个女导演,最大的优势是什么?”赵薇说:“优势就是只要你能吃苦,大家都不好意思偷懒。因为你是一个女性,而你在做着一个大部分由男性主导的繁重的工作。只要你肯吃苦耐劳和敬业,那你的团队会给你加倍的付出。其二,我觉得作为女性,如果没有特别热爱的话,那会很辛苦。如果你真的很喜欢这件事情时,有很多要表达、要呈现,你内心很丰满的时候,你是不会觉得很苦很累的。单纯只是享受一个做导演的过程的话,我觉得你不一定能够支持下来。所以我相信如果现在有一些大家比较认可的女导演,那她一定是非常热爱电影的。因为她们确实在干着和男人一样的耗费体力、脑力、时间、精力的工作。”

  导演工作告一段落后,演员方面有什么新动态吗?赵薇说,下一部电影会加盟关锦鹏的新作(原名《放浪记》)。“趁我现在容颜还姣好的时候(可爱偷笑),我在演员方面还有追求。导完这部戏,我会去拍关锦鹏导演的《放浪记》,我挺喜欢用演员的身份和观众见面的。我也在一直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演戏更好的演员。”赵薇透露,目前自己为新片做的唯一准备就是减肥:“不是因为当导演压力大(才发胖),实在因为我是一个很热爱生活的人。”

分享到:
  • 新闻外交部回应日系汽车在华销量受影响报道
  • 体育热身赛-伊布中柱郑智伤退 国足0-1瑞典
  • 娱乐李晨频送石头前女友吐槽:您搞批发的?
  • 财经发改委两日批复万亿项目 地方融资难待解
  • 科技摩托罗拉发布3款下一代Droid Razr智能机
  • 博客古代妓女仅值一文钱 潘霜霜:深V小短裙
  • 读书长征中多少中共将领叛变 公主为何爱偷情
  • 教育大学新生不愿“断奶” 家长陪读推高租金
  • 育儿世界首位变性怀孕男欲怀第四胎(图)
  • 健康疾控中心否认参与转基因米试验 空调咋洗
  • 女性离职空姐开网店获刑 网友惊呼量刑过重
  • 尚品无国界免签胜地 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亿
  • 星座测试你是哪种爱情痴货 不负责任星座
  • 收藏国外鉴宝重文化 高端珠宝玉石一路走高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