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四店9月10日教师半价观影

2012年09月10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北京万达影城教师节回馈活动 北京万达影城教师节回馈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2年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北京万达影城四家店(CBD万达广场店,天通苑龙德广场店,望京NOVO店,石景山万达广场店)将在店内实行教师观影半价优惠及赠送饮品的一系列教师节感恩活动。与此同时,在北京万达影城官方微博也为网友们开展了感念师恩的网络互动有奖征集活动。

  为了让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在教师节这一天愉悦的欣赏电影,北京万达影城将提供半价优惠的电影票给所有持教师证来观影的老师们,同时影院还会为前来观影的教师朋友们提供免费的玉米汁饮品让您放松观影(数量有限,赠完为止)。而在北京万达影城的官方微博上,为网友们感恩自己的老师,也同时进行着名为“桃李报晖”的感恩师德小活动,各位朋友可以把自己与影响深刻的一位恩师的故事写在微博上,参加影城的网络有奖征集活动。

  教师节当天,万达影城有多部优秀影片正在上映——《超凡蜘蛛侠》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的双侠大战仍意犹未尽,3D科幻恐怖大片《普罗米修斯》也以骄人的战绩杀入战局;紧接着加入的是一群老将热血回归的动作大片《敢死队2》,刚一露面就在这混战的局面里一骑绝尘。部部大片,片片精彩,画面精良,效果震撼。——北京万达影城希望辛劳的老师们可以在这些精彩的影片中度过一段愉快的时间。

  北京万达影城全体同仁希望借活动之际为自己也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谢师和思恩的机会,用行动传承我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的具体细节详见北京万达影城官网及官方微博)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