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延期上映 王全安尚不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王全安做客新浪独家回应延期一事 导演王全安做客新浪独家回应延期一事
白鹿原原定于9月13日上映 白鹿原原定于9月13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日)上午,原定于9月13日上映的电影《白鹿原》传出延期公映的消息,各地UME、万达、新世纪、耀莱、嘉禾等院线,陆续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这一通知,而最终上映时间将另行通知。对于延迟上映的原因,发行方表示是“硬盘字幕存在技术问题”。新浪娱乐连线星美院线的相关负责人金小姐,证实了这一消息。上午正做客新浪嘉宾 视频:王全安独家回应白鹿原延期:未接正式通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聊天室的导演王全安做出独家回应,他当时称自己尚不知情,“没有人跟我正式说过这个消息(延期上映)”,但“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再等几天也不是问题”。

  影院宣布延期上映 发行方:硬盘技术出问题

  今日(11日)11:30分,广州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更新微博,对《白鹿原》延期上映一事做出说明:“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张雨绮(微博)、吴刚(微博)、段奕宏(微博)、刘威、郭涛(微博)等实力影星主演的电影《白鹿原》原定于9月13日上映,日前影片因已发放的数字硬盘存在技术问题,不能按原定时间上映,最终上映时间等候通知。”此外,万达、UME、新世纪、嘉禾等多条院线,也陆续通过微博公布了延期上映的消息,为给观众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并承诺会在第一时间报告上映时间。

  此消息传出后,新浪娱乐连线星美影院的相关负责人金小姐,她表示今天上午从院线方面接到《白鹿原》延迟上映的通知,具体原因是“技术问题”,具体公映时间将另行通知。她透露,影迷对《白鹿原》的上映非常期待,团体的预售工作此前已经开始,延期事件发生后观众也都愿意等待《白鹿原》择日上映后再来观看。又据发行方介绍,因发现《白鹿原》公映硬盘字幕发生慧尾干扰,形成字幕难以辨识,而电影是方言对白,这将会严重影响观影效果,因此决定立即重新制作数字硬盘,并尽快完成发行准备。

  王全安第一反应:尚不知情 再等几天不是问题

  此消息传出时,正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的导演王全安做出独家回应,他当时称自己对延期上映一事尚不知情,“没有人跟我正式说过这个消息(延期上映)”,但“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再等几天也不是问题”。 在其后的采访中,导演王全安和执行导演告诉媒体,他们也被告知是“技术原因”,具体的细节并不清楚,但王全安肯定“延期并不是影片内容上的问题”,因为这些在上映前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

  改编自陈忠实的同名小说的《白鹿原》,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张雨绮、吴刚、段奕宏、刘威、郭涛等主演,经历了9年的筹备期和3年的拍摄期,片方7月宣布《白鹿原》定档9月13日全国公映,北京首映礼已于9月9日举行。延期消息传出后,相关发布会和看片会全部叫停。(陈家堃/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美人图遭网友搞笑 龙年纪念币行情跌宕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