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种》多伦多首映 韩雯雯演白骨精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10:37  新浪娱乐微博
韩雯雯国际范儿 韩雯雯国际范儿
韩雯雯与《有种》主创 韩雯雯与《有种》主创
韩雯雯与导演张元 韩雯雯与导演张元
韩雯雯与华人影迷 韩雯雯与华人影迷

  新浪娱乐讯 多伦多当地时间9月10日晚,入围多伦多电影节先锋展映单元的华语影片《有种》举行了全球首映,导演张元(微博)携主演韩雯雯(微博)、李昕芸(微博)等亮相首映式,为影片助威。首映结束后,这部唯一入围电影节的小成本华语电影获得当地观众和中外媒体记者的极大肯定,其中韩雯雯饰演的被老板兼情人背叛的“白骨精”苏摩成为影片的亮点,韩雯雯也因其精湛的演技受到现场中外观众的赞赏,放映完毕后纷纷要求合影。

  《有种》源自张元导演跨界的一次画展,那个同名画展展示了众多80后北漂的生活状态。电影《有种》的故事重新架构,串起几个80后北漂的故事。韩雯雯在片中饰演一个因经历着事业和情感双重压力而挣扎着的北漂白领苏摩。在外人眼里,也许她过着的是光鲜亮丽的生活,而实际上,失意与背叛才是她生活的主题。张元导演并没有将苏摩这个角色定义成灰色,而是用更加深刻的镜头语言表现了她在生活的重压下所流露出的坚强。这样一部看似黑暗,实际却充满希望的电影用其细腻的表现形式成功打动了多伦多电影节的观众。影片放映结束,导演张元带领主演韩雯雯、李昕芸等主演上台鞠躬致意,现场观众随即表达了对韩雯雯在片中亮眼表现的赞赏,令其感动不已。当主持人采访韩雯雯的感受时,韩雯雯表示:“很感谢导演对我的信任,给了我一个这么有故事的角色。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就是我此行最高兴的事儿。”

  首映礼上,韩雯雯以一袭Roland Mouret红色短礼服惊艳亮相,凸显出低调而华丽的气质,与片中OL角色不谋而合。一向对时尚有独到品位的韩雯雯说:“我最喜欢黑色,但《有种》中苏摩压抑中迸发的性格更接近红色。希望这身红能够为我们的电影《有种》带来好运。”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签署钓鱼岛“购买”合同
  • 体育世预赛-兰帕德救主 英格兰平 西班牙胜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温家宝回应对08年中国一揽子计划指责
  • 科技马化腾周鸿祎隔空喊话:反对假借用户之名
  • 博客司马南:破解太极神功 钓鱼岛问题始末
  • 读书优势劣势并存:中日海军实力对比(图)
  • 教育小学校长校门口劝阻给教师送礼学生(图)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秋季食疗去火排毒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大小S姐妹着装PK 张雨绮10个珠宝瞬间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你真心爱TA吗 朋友是你贵人吗
  • 收藏外电:中国艺术品降温 民间藏宝95%是赝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