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演情欲戏放得开:只要合理会很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3日07:19  信息时报
刘亦菲演情欲戏放得开:只要合理会很疯狂

  演惯“玉女”类角色的刘亦菲在《铜雀台》中与玉木宏有场大胆的情欲戏。

刘亦菲演情欲戏放得开:只要合理会很疯狂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马婷)细数今年国庆档影片的爱情线,最有爆点的或许不是各种肉搏情欲戏,而是本月29日上映的《铜雀台》中周润发与刘亦菲这对年纪差距大的“不伦恋”。戏中,他们饰演各怀心思却情真意重的“夫妻”,有大量对手戏,其中也有不少亲密戏份。

  刘亦菲坦言,除了被剧本吸引外,周润发也是吸引她出演的一个重要因素。“发哥有几场要抱我的戏,其中还有一场把我抱起来就扔在床上。他居然跟别人说要拿威亚把我吊起来,好省些力气,这让我觉得我真的很重。”当然最后并没有用威亚,刘亦菲说其实发哥就是在搞笑活跃气氛,“发哥就是笑着把工作都做完,做得很好的人。他不光考虑自己的角色,真的会为其他角色想,他是希望每个角色都能够演得更好更完整”。杀青时,刘亦菲更是与发哥相互交换礼物,“他给我的杀青礼物就是帮我拍的两张照片,然后框起来签的名,好像还是他自己洗的,然后我作为回礼,给他做了一件特别大的黑色斗篷,而我自己是一件红的。然后他走的时候说:‘亦菲啊,反正我年轻你也年轻,以后多的是机会合作’。”

  与玉木宏有疯狂亲密戏

  过往,刘亦菲多以“玉女”形象出现,而在《铜雀台》中,她可说奉献出了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其中一场和玉木宏的情欲戏十分激烈,甚至被咬,这种戏份让大家都为她捏着一把汗,“拍跟穆顺那场在拱桥比较亲密的戏,导演很紧张,他一直在跟我说怕我放不开,跟我说了好多次,其实这种东西对我来讲是多余的,我自己知道要怎么演就会怎么做,我不会受别人影响,我要觉得合理的我会很疯狂”。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香港中小学老师起薪2万 台湾最美校花
  • 育儿女教授课堂母乳(图) 为治抑郁产妇吸毒
  • 健康运动后咋补水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奥巴马获艺术界支持 ZARA被指抄袭涂鸦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