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诗入行从未被告白:谁暗恋我请说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07:19  信息时报
刘诗诗入行从未被告白:谁暗恋我请说出来

  谢楠、刘诗诗比胡夏更“爷们”。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马婷) 在《步步惊心》中,被多位阿哥宠爱的若曦“穿越”回现代照样异性缘十足。刘诗诗(微博)在《伤心童话》中扮演的杨佳被胡夏(微博)和大左两位帅哥追求,不过昨日到深圳宣传的她却自曝没人敢追,“可能我比较爷们,入行四年来,我从没被男生告白过,每次拍戏我就当谈了场恋爱。”《伤心童话》今日上映。

  自曝性格很直很冲

  片中,刘诗诗扮演的女白领遭遇两种截然不同的示爱方式,刘诗诗自言,更喜欢简单直白的方式,以她的个性来说,兜圈子的恋爱太大、太累了,她也没有暗恋过别人:“以我的性格不太会掖得住,一直以来也不觉得有人暗恋我,谁在暗恋我请说出来。”虽然多次以“小白兔型”角色示人,但刘诗诗说,她不是小白兔,反倒更像“红太狼”,越是同她相熟的人越惨,有时还得遭她动手动脚,“就是打他一下,踹他一脚那种。凡是对熟人,我都不会像女孩子那样温柔说话,我很直很冲。对胡夏也是熟了就会拿包包打他,但是开玩笑啦,会拿捏轻重。”

  演多了外表柔弱的女人,刘诗诗表示更期待一些内心强大、偶尔极端的反面角色,“很多人觉得我外形太小白兔了,我倒觉得是优势。这样能演出反差,更显得邪恶。”

  胡夏享受姐弟恋

  胡夏片中默默为刘诗诗做了许多事但没把爱意说出口,他觉得这算是他本色演出:“这种暗恋的感觉和自己很像。我和角色都是认定一件事,不管别人说对还是错,结果是好还是坏,都会去做。”第一次触电大银幕,胡夏表现颇有自信,不怕观众看完叫嚣让他回去做歌手:“我觉得每件事都是从不会到会,一开始我唱歌也没有很好,就是比赛、发专辑、唱电影主题曲,慢慢累积,电影也是这样,希望还能有反差大、有挑战性的角色。”不同于刘诗诗斩钉截铁言明不谈姐弟恋,胡夏直言:“可以接受啊,这样姐姐可以照顾我没有什么不好。”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 新闻中国6艘海监船今晨抵达钓鱼岛海域
  • 体育中超-克莱奥中柱阿尔滨0-0平恒大
  • 娱乐日星香港拍戏被驱赶 商贩撵斥小日本(图)
  • 财经美联储推出QE3 每月额度400亿美元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强制戒毒所揭秘(图) 美军航母上的中国人
  • 读书因林彪叛逃受牵连的高级将领们(组图)
  • 教育北大清华进世界前50 美国大学排行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针灸减肥有没有用 睡够8小时死得早?
  • 女性时装周街拍风向标 凯特王妃衣品大爆发
  • 尚品公务机俱乐部入会需500万 10款最佳新酒
  • 星座测试啥样男人爱你 12星座强迫症
  • 收藏艺术品拍卖市场走低 秋拍行情不容乐观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