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否认转型:从来没觉得自己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4:47  金羊网-新快报
刘亦菲优雅知性 刘亦菲优雅知性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实习生罗文哲) 过往,刘亦菲多以“玉女”形象出现,而在将于本月29日上映的电影《铜雀台》中,她可说奉献出了从影以来的最大尺度,与玉木宏有场大胆的情欲戏。难道清纯“玉女”要转型成“熟女”了?对此,前日在深圳代言中国黄金珍·如金首饰品牌发布会时,她回应称,从来都没觉得自己有多清纯。

电影报道视频:刘亦菲如何变身“冷美人” 媒体来源:电影报道

  据悉,刘亦菲这次代言形象知性而优雅。而新戏《铜雀台》中,也颠覆以往的玉女形象,与周润发上演一场年纪差距大的“不伦恋”,戏中,他们饰演各怀心思却情真意重的“夫妻”,有大量对手戏,其中也有不少亲密戏份。另外,刘亦菲与与玉木宏有疯狂亲密戏。外间以为,刘亦菲终于不再是《神雕侠女》中的小龙女,玉女似乎要开始转型了。刘亦菲则否认自己在转型,“一个人是不断进步的,形象也是包罗万象的,我不会轻易改变自己,当然也不会一成不变。”她还表示,从来没觉得自己有多清纯。

  周润发和刘亦菲的“不伦恋”是《铜雀台》的最大卖点,问她和周润发合作如何,是否会怕他?刘亦菲说没当周润发是周润发,“我已经长大了,而且我也没把周润发当周润发,我将他当成戏中的角色。”同时,她也不觉得和周润发的“不伦恋”有什么奇怪的地方。

分享到: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