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智霖:袁咏仪希望我多拍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6日04:52  新京报微博
刘心悠和张智霖现场大爆影片幕后趣事。图/CFP 刘心悠和张智霖现场大爆影片幕后趣事。图/CFP

  新京报讯 (记者孙琳琳)都市爱情喜剧片《天生爱情狂》于昨日在京举行预告片发布会,导演叶念琛(微博)携主演张智霖(微博)、刘心悠(微博)亮相。片中两人为爱十分疯狂,不乏激情戏码,被问及妻子袁咏仪(微博)是否对此介意,张智霖笑言:“相反,她希望我多拍激情戏,因为这样就没精力在外面找别的女人了。”

视频:《天生爱情狂》上映 张智霖谈亲热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该片是香港导演叶念琛继《婚前试爱》《隐婚男女》《人约离婚后》爱情三部曲之后再次聚焦都市爱情题材,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片中张智霖和刘心悠相识相爱后,刘心悠为了守住男友使出了种种令人目瞪口呆的疯狂监控手段,令张智霖苦不堪言。导演叶念琛笑称,该片其实是一部惊悚片,“观众看完以后都不敢谈恋爱了。”

  刘心悠透露,虽然在戏中玩“虐恋”很过瘾,但现实生活中却不想遭遇疯狂之恋,“曾经有人为我自残,真的是很可怕,我也不会接受用重口味表达的爱情。”而张智霖则认为爱情一定是有过疯狂的,而自己一生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就是“我跟袁咏仪两个人能够在一起那么多年。”据悉,该片将于10月公映。

分享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闻习近平在中国农大参加全国科普日活动
  • 体育英超-斯科尔斯700场破门曼联4-0胜
  • 娱乐罗志祥晒与蔡依林醉酒旧照为其庆生(图)
  • 财经报告称我国贫富差距正扩大逼近容忍线
  • 科技苹果发布iPhone 5 官方图赏 图文实录
  • 博客日本如何报道中国海监船钓鱼岛巡航(图)
  • 读书将门虎子:十大开国将军的子女们(组图)
  • 教育湖南女子学院新规:裙子须过膝禁穿吊带
  • 育儿山东潍坊破获涉及全国非法疫苗案
  • 健康秋冻怎样冻才养生 秋季性欲为何减退
  • 女性爆张馨予素颜照 女星穿黑裙谁最美
  • 尚品5亿天价翡翠现身古董展 长假去哪儿
  • 星座周刊:低调前行的一周 12星座骗术揭秘
  • 收藏青铜器金银币翻一倍 沉香每公斤涨超百万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