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主创9月18日相约石景山万达影城

2012年09月17日18:20  新浪娱乐 微博
《白鹿原》海报 《白鹿原》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9月18日晚,影片《白鹿原》的映前明星见面会将在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举行。届时五位主创人员将会在现场与观影观众探讨自己心中的《白鹿原》。

  见面会将于当天19点30分开始,《白鹿原》导演王全安,携主演张雨绮(微博)、段奕宏(微博)、吴刚(微博)、成泰燊(微博)亲临现场与观众进行亲密互动,针对《白鹿原》这部作品,以及自己演绎的角色向观众诠释他们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相信观众朋友们通过与主创的交流和互动,能够更加投入地去观赏接下来放映的这部融汇了主创心血的优秀影片。

  影片改编自陈忠实原著小说《白鹿原》,此书97年获得了中国长篇小说的最高荣誉——茅盾文学奖,其文学价值自是不容置疑,但将其改编拍为电影却一波三折,导演人选直到2002年才尘埃落定,花落刚获得柏林金熊的新晋导演王全安。之后的过程更是好事多磨,从筹备到成片历时十年,直到2012年,这部让无数人期待已久的作品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或许每一个喜欢《白鹿原》这本小说的读者心中都有一个自己的“白鹿原”,但当您亲临万达影城聆听一下主创们对于作品的思考,或许会从这部电影里看到最生动、最贴近原作的那个“白鹿原”。

  购买此场《白鹿原》影票的观众,不仅可以参与当天的主创见面会,还可以享受到50元的优惠票价!本场次影票预售现已开始,感兴趣的朋友欲购从速。优秀国产影片需要观众支持,与主创交流的机会更是极为难得。北京万达影城石景山店与您不见不散。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