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雀台》提前公映领跑国庆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8:16  半岛晨报

  原定于9月28日上映的三国传奇史诗大片《铜雀台》,日前宣布提档至9月26日全国公映。作为国庆黄金档领军大片,《铜雀台》中周润发倾情出演曹操,独特角度立体呈现一代枭雄的爱恨家国。戏中曹操,众人皆欲杀之而后快;而对于戏外的发哥,众星纷纷爆料,为我们勾勒出了一个不一样的立体“发哥”。

  关键词:贴心

  跟苏有朋(微博)帐篷聊家常

  谈起与周润发的合作,苏有朋俨然一副“乖乖虎”的样子:“他在大家心目中就是一位大英雄,更是电影界的前辈,大家都把他当成神一样”。面对“神”一样的发哥,苏有朋对起戏来自然更加紧张。而发哥却以其“贴心”妙招,化解了这一难题:“发哥曾经请我去他的帐篷里闲聊家常,天哪,大家的偶像坐在面前跟我聊一些,你喜欢什么东西,聊一些家常的生活事,我觉得他非常贴心。 ”

  关键词:可爱

  为了好玩临场发挥

  《铜雀台》中,刘亦菲与发哥有着大量的亲密对手戏,情感非常纠结。面对戏中“夫”,刘亦菲给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形容——可爱:“我记得有场戏是发哥抱着我,把我扔到床上。扔完了之后他就开始搓手,哈哈大笑,我当时还很专注地在看着他,还以为他是一个鬼才,演曹操能演出这一面。后来才发现他笑的时间有点过长了,而且面部过于狰狞,就发现他原来是为了好玩的。 ”

  关键词:大家长

  喜欢拍照与晚辈毫无代沟

  邱心志(微博)此次在片中塑造了欲壑不满的将军“曹丕”。戏内儿子欲弑父夺皇位,戏外作为晚辈的邱心志却视周润发如“大家长”一般,“有他在我们都很温暖很安心”。这位“大家长”有一高超“武艺(微博)”,那就是拍照。邱心志通过博客贴出发哥亲手为自己拍摄的剧照,配以文字:“发哥,你还记得铜雀台边的丕儿吗? ”在邱心志眼里,发哥不仅是个让人踏实的“大家长”,更是个与晚辈毫无代沟的“大家长”。

  关键词:幽默

  “抱怨”老婆不给吃饭钱

  虽然片中伊能静(微博)饰演的伏后恨不得将曹操千刀万剐,可是到了戏外,伊能静却掩饰不住对周润发的敬重。她爆料称:“发哥在现场超级幽默的,常常会说‘我很穷,我没钱,老婆没给我钱吃饭’。 ”

  关键词:敬业

  不睡觉琢磨戏令人汗颜

  姚橹已经是第三次与周润发合作,此次《铜雀台》拍摄过程中,面对发哥竟有些汗颜:“我一直认为我很敬业了,但是那天发哥很疲惫的过来,我说‘今天怎么了,好像没睡好觉。 ’他说‘我凌晨三点半就醒了。 ’我说‘为什么睡不着? ’他说‘我在想今天的戏。 ’我听完扭身就走了,因为很汗颜你知道吗? ” 记者穆晨曦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