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丁晟11月将拍《警察故事2013》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1:58  新浪娱乐微博
成龙(资料图) 成龙(资料图)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
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董事局主席 董平 文化中国传播集团董事局主席 董平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晚,文化中国传播集团在北京国贸三期宴会厅举办了三周年庆典。在庆典上,执行总裁刘晓霖公布了多条重磅消息。其中第一个引爆全场媒体的,就是成龙(微博)大哥将与导演丁晟(微博)再度合作,拍摄暂定名为《警察故事2013》的新作。

  在三周年庆典上,文化中国公布了其签约的8个重量级工作室,工作室的核心分别是:影视明星葛优、陈宝国、黄渤(微博);编剧海岩、严歌苓、董哲(《建党伟业》编剧);导演尹力、丁晟。这种独特的合作方式,既保证了创作个体的活力,又使集团人才资源得到有效地整合,由此形成强大的传播内容创意、制作体系,保证高品质、全方位的影视作品品质。在作为签约工作室代表发言时,丁晟透露出了其工作室在文化中国推动下的最新影视计划——与成龙继《大兵小将》后再度联手的新动作电影《警察故事2013》(暂定名)。该片由文化中国和万达影业联合投资,由文化中国签约导演丁晟执导、成龙主演,今年11月即将开拍,并计划于2013年上映。

  近几年强势崛起的内地商业类型片旗手丁晟导演,用两部《硬汉》打响旗号。而他与全球No.1的动作巨星成龙合作拍摄的《大兵小将》,在内地创造了1.53亿的高票房和持续的好口碑。许多影迷都把本片看做是成龙表演生涯上的一部重要代表作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于是,成龙大哥与丁晟导演的再度合作,被影迷们寄予了厚望。文化中国正是希望两人能够携手再创辉煌。

  《警察故事》系列是成龙大哥成名代表作中最广为人知的作品之一。1985年,第一部《警察故事》横空出世,以“货真价实”的动作特技震惊世界,征服影迷。从此,奇观却真实的体能表演、曲折故事与打斗的有机结合、银幕英雄与现实英雄的共通,成为了成龙电影的鲜明标签。该片后来被评为香港80年代十大名片之一。其后的《警察故事续集》不但在香港创造了很高的票房,同时还打破了台湾的最卖座纪录。即便是时隔近二十年,成龙再度出演的《新警察故事》依然能够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警察故事”已经成为了一个动作电影中的金字招牌。如今丁晟导演与成龙大哥二度合作,即将为“警察故事”翻开新的篇章。

  文化中国传播集团是在香港联交所上市(01060hk)的、以影视制作、传媒经营和新媒体运营等为主业的综合性文化产业集团,集团在董事局主席董平先生的带领下,以清晰的战略、雄厚的资本实力、先进的影视媒体、新媒体运作模式和规范化的管理,创新文化、引领未来,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产业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董平作为中国影视产业的领军人,他曾投资的电影成功地推动了李安、张艺谋、陈凯歌(微博)、冯小刚(微博)、姜文、徐静蕾、张元(微博)等众多国际电影导演的艺术转型之梦。董平领导下的文化中国,其管理团队出品的电影是国内获得过“奥斯卡”、“柏林”、“戛纳”、“威尼斯”、“釜山”“东京”等多项国际大奖的文化公司。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我国12艘公务船同时进入钓鱼岛毗连区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半裸照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索尼等部分在华日企19日起恢复生产
  • 博客马未都:日本何时会说钓鱼岛是中国的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高校现公主班全男班 29人班仅3名女生
  • 育儿女童幼儿园校车内死亡疑遭性侵犯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手指测邪恶指数 你哪种爱情英雄
  • 收藏俄发现万亿克拉钻石 故宫文物被建议搬家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