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雀台》刘亦菲闭眼为杀手睁眼作美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9日14:49  新浪娱乐微博
双面铜雀台 双面铜雀台
清冷杀手刘亦菲 清冷杀手刘亦菲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铜雀台》率先开启国庆档,权谋一世,剑指曹操。一座铜雀台,暗涌翻滚,权谋交织;一代惊世枭雄,以一敌众,亲疏难辨。阳光下,张张笑脸殷殷逢迎,一团和气好不热闹。暗夜里,目露凶光杀机重重,刀光剑影毛骨悚然。《铜雀台》“双面杀曹”系列,全面解析人前背后“杀曹”军团,看曹操如何接招化险为夷。

  角色:灵雎

  属性:水

  装备:方天画戟

  必杀技:美人计

  双面指数:★★★★

  防守指数:★★★★

  攻击指数:★★★

  一众绿叶中间要是没朵红花,看久了就眼花了。一派剑拔弩张的死气下要是没点暖光照耀,什么小生机也都枯萎了。因此自古以来美女都吃香,爱情总不朽。像曹操这样的风云人物,身边当然必须有美女相伴。因此,“神仙姐姐”刘亦菲这次换上红装,变身“灵雎”惊艳亮相。可若这么演下去,估计史诗大片就得变琼瑶阿姨的言情小说了。因此,成就无数女性传奇、久经历史考验、基本无一失手的“美人计”再次上演。

  事实证明,女人只做“花瓶”终将被历史和艺术双重淘汰。你不仅得温柔可作英雄的妾,还得狠辣可作杀英雄的死士。柔弱萝莉变身御姐杀手,听起来就是一令人血脉喷张的兴奋事儿。

  潜伏在黑夜的杀手

  有时候长的美真未必是好事,灵雎就是一例子。她要长了个放人堆里就找不到的脸,就算这一生负着血海深仇,也只能在心里梦里杀曹操个一千一万遍然后安安稳稳的跟穆顺哥哥过着你耕田来我织布的小日子。就因为长的美点儿,身份特殊点儿,一不小心就潜伏在了“大人物”身边,什么爱恨生死的都由不得自己。而且这杀手,对专业技能要求极高。不是出个飞镖暗器来个看家绝招就能完成使命顺带来无影去无踪的。主线任务暗杀,外加附带任务夺心。你得无论多想置对方于死地都要一脸的情深深雨蒙蒙。真心考验演技。所以,刘亦菲也强调,这个杀手真不冷,这个杀手很纠结。

  住在铜雀台的美妾

  大胆预测,以后“杀手”这一行当,找机器人最保险,没思想没感情只知道完成任务。可让一倾城美人,面对一盖世英雄,纵使仇深似海,也挡不住人家异性相吸,这是人之常情。你说从开始就给人灌输一思想,你要去的是一个“大人物”的身边,还是“全天下权力最大的人”。前期的宣传工作十分到位,令当事人期待值猛增。遇见了,竟是这样一威严霸气的范儿。而且,这“大人物”对谁都冷对谁都狠唯独对你含情脉脉关怀备至。一路分析下来,这曹操在灵雎面前就是当下所有女性友人梦寐以求的形象,任谁能不动心?开始演人家妾,后来真把自己当妾了。美妾和杀手,萝莉和御姐,这次当真是傻傻分不清楚了。

  当然,故事总得有结局。无论杀手或是美妾,与曹操的纠葛终要解决。至于怎么解决,是挥剑斩情丝,还是抛下一切果断你是风儿我是沙,问世间情为何物,真的死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 新闻哈尔滨通报塌桥事故:直接原因系超载
  • 体育欧冠-C罗90分钟绝杀 皇马2度落后3-2曼城
  • 娱乐法国法院禁止刊英王妃裸照 威廉夫妇欢迎
  • 财经日系车难局:金九银十中经历一场完败
  • 科技iPhone 5媒体评测汇总
  • 博客柴静:为何采访李永波 购火车票糟心经历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出国7天黯然回国 留学请提前“断奶”
  • 育儿19名家长联名拒绝一自闭症孩子入学
  • 健康新资源食品到底是什么 多少精子才能怀孕
  • 女性张曼玉猫头鹰T恤卖萌 富人税吓跑LV老板
  • 尚品中秋赏月餐厅指南 盘点表盘上的艺术绘卷
  • 星座测试梦境测有无小三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热议故宫宫院分离建议 治理别只靠不售票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