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次曝光》曝终极预告 范冰冰称假戏真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23:5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李玉(微博)执导、方励(微博)监制,范冰冰、冯绍峰(微博)、霍思燕(微博)、姚安濂、陈冲(微博)、梁静(微博)、孔维主演的电影《二次曝光》将于9月29日全国公映。9月20日,方励携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一同出席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

视频:《二次曝光》终极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版预告“重口味”

  《二次曝光》讲述了一个奇案迭生、充满爱恨情仇的故事:年轻的宋其(范冰冰 饰)是一家整容公司的形象咨询师,无意间发现了男朋友刘东(冯绍峰饰)和“闺蜜”小西(霍思燕 饰)的私情,并卷入了一起莫名的“双重奇案”中。而随着案情的深入,一个更大的秘密渐渐逼近了她……据悉,《二次曝光》除了拥有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等明星阵容,以及一支涵盖了欧美亚的国际化幕后制作团队外,还融合了奇案、幻觉、悬疑、时尚、双重奇案等多重商业元素。发布会现场,制片人方励表示,“《二次曝光》是一部‘重口味’的电影,也是一部完全为观众去做的电影。”

  如今,距离电影上映还有9天的时间,《二次曝光》终极版预告片的首度发布则再一次将影片中的“终极”元素一一解密:预告片开篇,伴随着饰演“宋其”的范冰冰的一声“惊声尖叫”,一桩神秘的车祸突然发生;紧接着,一句“她说,她还杀了一个人”的台词又将范冰冰引入神秘的“双重奇案”中:范冰冰拖动一具被塑料袋包裹的尸体,缓步前行,表情完全隐没在黑暗之中……而范冰冰“勒死”霍思燕、冯绍峰“索脖”范冰冰的两个镜头,似乎还预示着影片中范冰冰、冯绍峰最终都将变身为一对“亡命鸳鸯”。据统计,在《二次曝光》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一共出现了六具“尸体”,这也令每一个人物之间的关系显得愈发扑朔迷离。预告片放完,范冰冰则在现场放言,“看完这个终极预告片,大家应该能够明白为什么我会说《二次曝光》是自己拍过的最苦、最累、最虐心的一部电影了。”

  范冰冰自曝与霍思燕“假戏真做”

  早前,《二次曝光》剧组曾公开了一段宋其、小西“对骂”的片花。视频中,范冰冰、霍思燕两人火气十足,先是大声对骂,随后又扭打在一起。而这段描述“女性暴力”的“重口味”对骂则成为影片中宋其与小西“闺蜜”关系的一次大反转。发布会现场,范冰冰也回忆起了拍摄这场戏时的往事,并自曝“我们俩吵到最后简直就是在假戏真做。”

  制片人方励透露,其实在拍摄这场戏之前,导演李玉并没有给范冰冰和霍思燕具体的台词,而是在给了她们一个大概的方向后,就说“你们开始吵吧。”然而,令李玉没有想到的是,两位女演员吵到最后都已是“杀”红了眼,李玉喊“卡”之后,竟没有一个工作人员敢上前靠近二人。而范冰冰、霍思燕的表演也把负责这场戏拍摄德国摄影师陆一帆(Florian J. E. Zinke)“吓得”满头大汗,他悄声告诉导演,“女人吵架太可怕了,我以后最好不要碰上。”问范冰冰如果在现实生活中被闺蜜抢男友该怎么办,她表示很难想象,“我没想过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但是很难预料到,我也问过李玉,我这样的性格,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事情怎么办,一个最爱的男人,一个是最爱的女 人,可能会伤心要死,不给别人任何压力,转身就走,我不会谩骂和有过激行为,但是很难预料。”

  范冰冰:小伎俩就能击中我

  相对于导演李玉之前作品中的诗意写实,即将上映的《二次曝光》运用了更多的戏剧化冲突、叙事结构技巧、数码特技的神秘效果、特种摄影的视觉冲击以及自然美景与情绪节奏融和的宏大时空跨越。而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二次曝光》到底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时,导演李玉表示,“《二次曝光》是一个奇案背后有奇案的电影。”她透露,“双重奇案也可以直接看作双重谜案。而影片中谜案、迷情、迷幻这三大元素又组成了一个谜题。观众如果把这三道谜题解开,其实也就看懂了这部电影。”不过,导演李玉还坦言,“我们在《二次曝光》中并不是简单地通过奇案去表现奇案,奇案的背后其实是爱。比如,影片中范冰冰、冯绍峰演得两个角色,他们都把爱当作了信仰。这两个谜一般的角色,既是谜面也是谜底。”

  作为《二次曝光》的主演,范冰冰在发布会现场也大谈自己出演这部电影的感受。范冰冰首先向李玉“告白”,称“在李玉导演的电影作品中,我永远是 最真实的,最自由的。所以,导演,我爱你。”而一旁的导演李玉则接过范冰冰的话头,笑言“其实当影片中范冰冰因爱推翻了全世界的时候,也是推翻了从前的自己。我现在觉得,女人在爱里比男人更疯狂。”这之后,在谈到影片关于“爱”的这一主题时,范冰冰更是直言:“演完《二次曝光》,我都不敢去爱了。你们在这部电影里可以看到,爱情的确很迷人,但也会伤你很深。”让影片的制片人方励摇头感叹:“女人是化学的,男人是物理的;女人在爱中真是极致得可爱,也极致得可怕。”

  目前正处于热恋中的范冰冰依然不肯多说关于男友身份的任何,谈到主动承认恋情男友的反应,范冰冰说,“很多种情绪纠结在一起,他也没有想到,但他知道我很随性,想到什么就是什么,不惊讶于我的性格,但是又很紧张,都有。”之前范冰冰总给人以女强人、女王的形象,谈到现在的感情,范冰冰的真性情一览无余,“想hold住我,一点都不难,小计策,小伎俩就可以,女孩特别容易感动,不管生活里面事业多么坚强,多么硬气的女孩,都会有她柔弱的那个点,如果一个人找准那个点,一击就中。”(TG/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 新闻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严重违纪被撤职
  • 体育欧联国米两度落后补时平 利物浦5-3逆转
  • 娱乐北欧杂志再登英王妃裸照 称满足读者好奇
  • 财经官员称房地产税将扩大试点最终全国实施
  • 科技12306火车票网购攻略(十一版)
  • 博客空军少将乔良:钓鱼岛为何此时引发争端
  • 读书太阳旗坠落:日军不愿提及的十大败仗
  • 教育南方科大校长回应招生“回归”高考
  • 育儿小学教师16年前生二胎16年后被开除
  • 健康大米里加硼砂? 喉癌组织真能咳出来?
  • 女性时装周模特豪放露肉 凯特王妃亚洲行美妆
  • 尚品一席关于龙虾的盛宴 跑车界的北欧爱迪生
  • 星座测试你是好贤内助吗 15种风水法器
  • 收藏30万纯金盘被掉包 树瘤价值超过黄金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