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谜事》一镜未删 10月19日如期公映

2012年09月24日17:04  新浪娱乐 微博
《浮城谜事》海报 《浮城谜事》海报
《浮城谜事》悬疑版海报B款 《浮城谜事》悬疑版海报B款
《浮城谜事》情欲海报 《浮城谜事》情欲海报

  视频:《浮城谜事》曝追谜版预告

  视频:《浮城谜事》曝乔永照人物预告

  视频:娄《浮城谜事》引发社会话题

  新浪娱乐讯 面临二审的娄烨(微博)新片《浮城谜事》在与电影局协商交涉17天后,传来最新消息,最终解决方案是:一个镜头不删,保持影片97分钟的长度,只对乔永照打击拾荒者的最后3下进行一个3秒23格的淡出(渐黑)技术处理。娄烨微博公布,已得到广电总局领导电话,同意修改方案,准备技术实施。无意外的话,《浮城谜事》将于10月19日如期公映。

  

视频:娄烨新片《浮城谜事》曝追谜版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一镜未删长度不变 乔永照行凶末尾作3秒渐黑处理

  《浮城谜事》上映前41天突然接到电影局的修改意见,从9月7日导演娄烨首次在微博上公开电影审查内容,清晰记录整个审查过程,到9月24日双方达成最终解决方案,历时17天,才拨谜见日。9月24日导演娄烨在微博上公布,关于影片双方最终的解决方案是“在不改变影片任何长度的前提下,对乔永照打击拾荒者的共计13下的最后3下进行了一个3秒23格的淡出(渐黑)的技术处理,除此之外不做任何其他修改”。娄烨表示这样处理,不太影响影片的艺术完整性、不用重新进行剪辑和混录,可以使影片如期上映,不给投资方造成太大的经济损失。

  娄烨微博的最新进展是“3秒23格修改方案已获广电总局领导电话同意,准备开始技术实施,我们将及时通报进展情况”。如不再出任何意外,《浮城谜事》将很快得到技术通过令、技术审查光盘,以及最后的“纸质公映许可证”,影片素材将很快交付洗印厂制作数字硬盘,可以在10月19日如期上映。据悉,《浮城谜事》影片时长97分钟,在停滞了17天的宣发之后,今天重新启动运营。

  曝光“男人的浮城谜事”主题系列预告片

  在重新启动宣发当天,片方曝光了一组“男人的浮城谜事”主题系列预告片,其中包括“追谜版”预告片,“人物预告之乔永照”,以及“绝对隐私—男性专版”社会话题视频。其中“追谜版”预告对片中“婚外情、多角关系、离奇死亡、警察追谜”等重要元素做出了铺垫性解读,展现出《浮城谜事》作为一部“社会系”影片的表现手法;“人物预告之乔永照”展现了一个处于多角关系中的男人的真实境况;而“绝对隐私—男性专版”则通过对三位出轨男人的隐私调查与大量街头采访,探讨了“男人究竟是什么动物”这一社会话题,揭示了普通男性的“浮城谜事”。(tg/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