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1从零开始》公映 最贵功夫颠覆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2:3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担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将于9月27日和10月25日连映。影片由袁晓超、 Angelababy、彭于晏(微博)、冯绍峰(微博)主演,据称投资2.2亿,以2D/3D/3D IMAX格式上映。

视频:《太极1:从零开始》终极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Angelababy冯绍峰功夫首秀

  《太极1从零开始》讲述了一个怪咖逆袭,成为一代宗师的坎坷历程。怪咖杨露禅头天生三花聚顶,在陈家沟历尽艰辛吃尽苦头,而娇憨任性的掌门人女儿玉娘苦恋着满怀理想、一再被挫败的留学生表哥,却嫁给了一无所有的怪咖。

  片中,Angelababy、冯绍峰的首次功夫秀令人期待。一个是飒爽风姿、一个是高科技土著,还有大反派彭于晏,恃特洛伊威力强拆陈家沟。梁家辉、袁晓超率领的陈家沟高手群面对工业革命的蒸汽怪兽的打斗画面。

  2.2亿打造3D功夫

  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中3D技术由300人的制作团队负责,最高画面分析达400多层。导演冯德伦在片中加入了很多电玩、摇滚、蒸汽朋克的元素,包括“街霸”、“愤怒的小鸟”、“切水果”经典潮流游戏植入。动作导演洪金宝则对片中传统太极“由慢变快、变守为攻、师法自然、取材经典”进行改造。据悉,片中怪咖袁晓超和元彪的一场厨房大战更是实景拍摄了一个半月。

  此外,片中更有特洛伊一号、天威翼、克鲁伯大炮等“穿越时空”的超凡道具,设计师叶锦添(微博)将工业革命的蒸汽怪兽移植到了未开化的清末农村,1832年的西方科技加上来源于达芬奇的创意,“让特洛伊一号这样的亚洲最大实体道具都有了人性,打起了太极。”音乐配曲方面,电影不仅有摇滚元素,更有德沃夏克等经典西方名曲作为配乐。

  两极连映加映两彩蛋

  此次《太极1从零开始》除了在剧情设置、元素植入等颠覆传统功夫片的情节之外,在营销上也是破费心思,导演和监制在片尾还特意为观众们潜藏了两枚彩蛋。提前观影的很多观众看到彩蛋之后都大呼过瘾,强烈期望早日看到第二集“英雄崛起”。

  而片方也值公映日起特别呼吁,希望影院调高灯泡亮度,片尾字幕开始时别着急开灯,等全片完整播放完再开灯。也希望观众保留一、二集的票根,将有机会参与赢取iphone5在内的65万份大奖。 (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