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个一工程”《歼十出击》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23:22  新浪娱乐微博
《歼十出击》海报 《歼十出击》海报
宁海强 宁海强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五个一工程奖”获奖名单今日出炉,在20多部获奖电影作品中,《歼十出击》赫然在目,素有“获奖专业户”之称的导演宁海强凭借独特的视角、对新颖题材的大胆尝试再度结缘“五个一工程奖”。宁海强表示,军旅题材有做不完的事情,自己希望在影视圈打造最牛的中国军队。目前,宁海强的《中国骑兵》正在热映,中国最牛的空军和骑兵让观众直呼过瘾。

  歼十战机成银幕新宠

  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颁奖晚会中,共评选出电影《建国大业》、电影《歼十出击》、电视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动画片《兔侠传奇》、戏剧《郭明义》等176部优秀作品,同时还评选出组织工作奖21家。

  众多获奖作品中,《歼十出击》是唯一一部反应我国现代军事成果和新一代空军的电影,自2011年3月在内地上映以来,深受军事迷们的喜爱,引发不少社会话题。除了王斑(微博)、李光洁(微博)、黄奕(微博)和胡可(微博)等俊男靓女的演出,最大的角儿莫过于歼十战机。电影在讲故事的同时全方位地展示了歼十战机的超强特性,捕捉了歼十战机最精彩的瞬间,如单机静态展示、机群编队集结、超短距起飞、空中格斗、实弹打靶、空中加油、追击巡航导弹、摧毁地面目标等,场面壮观,极具冲击力,展现了我国的军事实力。

  宁海强致力打造中国最牛军队

  向来有“获奖专业户”之称的宁海强,从1991年到2003年,几乎全部包揽“五个一工程”大奖,这次又获大奖,不禁让人折服。作为军人和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著名导演,宁海强一直致力于军旅题材的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国兄弟连》、《弹道无痕》、《滇西1944》等一部部军旅题材的作品中在不断的向观众展示中国的特色兵种。

  目前,宁海强打造的另一部关于中国最牛骑兵的电视剧作品——《中国骑兵》正在热播。驰骋疆场的战马,横刀立马的战士,他们像侠客一样,匡扶正义,侠骨柔情,向观众展现了不一样的中国骑兵。《中国骑兵》开播不久便取得不俗收视,宁海强的出击再一次燃起观众激情。宁海强表示,军旅题材作品是做不完的,自己希望不断的去做这项工作,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中国军人喜欢中国军人,自己要在荧屏、银幕上打造中国最牛的军队。

(责编: Zane)
分享到:
  • 新闻台军称大陆8年后具军事解决台湾问题能力
  • 体育足协杯-恒大将与贵州争冠 贵州淘汰鲁能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海尔因冒烟事故在日本召回33万台洗衣机
  • 科技新客票系统中标提前知晓引质疑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历史的荒谬:历代皇家贵妇裙下的面首们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健康避孕必知法则 各器官最钟爱食物
  • 女性暗战时装周头排客 干燥机舱护肤秘籍
  • 尚品比尔盖茨爱的非洲小岛 男人必读时尚26式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故宫藏品都保真吗 罕见黄铜色一角硬币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