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极1》公映 男一号袁晓超成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09:36  新浪娱乐微博
《太极1》北美版海报 《太极1》北美版海报
袁晓超饰演太极宗师杨露禅 袁晓超饰演太极宗师杨露禅
袁晓超“闯关” 袁晓超“闯关”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出品,王中磊监制,冯德伦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于今日起全国公映。《太极1》不仅拥用陈国富、洪金宝、叶锦添组成的黄金制作班底,更是启用奥运金牌得主袁晓超出演男一号。零点观影的首批观众对《太极1》评价颇高,并认为“怪咖”袁晓超“带来很多惊喜”。

视频:《太极1:从零开始》终极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三花聚顶”&“什么情况” 男一号袁晓超惊喜多

  《太极1从零开始》讲述了太极宗师杨露禅(袁晓超饰)来到陈家沟学拳的故事。导演在片中为袁晓超设计了一个“头上长角”的造型,这个“角”正是武术奇才的标志“三花聚顶”。这个特别的造型让观众最感兴趣,有观众笑称,袁晓超让他们想起了“小龙人”。

  袁晓超饰演的杨露禅在第一部《太极》里还是个“憨憨”的年轻人,他初到陈家沟便吃了“闭门羹”,为了学拳,他必须通过层层考验,袁晓超“闯关”的每场打戏都十分精彩,观众大呼过瘾,口头禅“什么情况”也引来观众的不断笑声。

  袁晓超婉拒多部电影 最终锁定《太极1》

  与当年的“功夫皇帝”李连杰一样,袁晓超也是有真功夫的“练家子”,他也曾收到过许多功夫影片的邀约。有媒体报道称,影片《新少林寺》筹备之时,曾特意找到袁晓超,但是他婉拒了邀请。“之前也有过电影找我拍,但是因为和比赛冲突,所以推掉了。”袁晓超坦言,此次接拍《太极》,也是获得长辈的首肯之后,才最终决定进军影视界。

  而对于是否会成为李连杰接班人的问题,袁晓超坦言,“李连杰、成龙他们都是我很尊敬的前辈,想要成为功夫明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我并不希望成为谁的第二,而是想踏实做好每一件事,演好每一场戏,将中国功夫展示给更多的人。”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丰田否认10月停产传闻 称产量尚难预计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