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太极1》压轴亮相 一代宗师初露峥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0:30  新浪娱乐微博
《太极1》冯绍峰海报 《太极1》冯绍峰海报
冯绍峰《太极1》人物海报 冯绍峰《太极1》人物海报
冯绍峰片中搞笑造型 冯绍峰片中搞笑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王中磊(微博)出任制片人、陈国富监制、冯德伦(微博)执导的混血功夫电影《太极1从零开始》9月27日起全国公映。作为《太极》系列影片中承上启下的人物,冯绍峰(微博)在《太极1》中压轴亮相。据已观影的观众透露,在影片的末尾,冯绍峰饰演的陈栽秧以“不速之客”的身份闪亮登场,人未语,身先动,一招制胜 视频:《太极1:从零开始》终极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夺人眼球。虽出场时间不足一分钟,冯绍峰的表现可谓十足抢眼,显露一代“太极宗师”的风范。

  压轴亮相

  “陈栽秧”冯绍峰登场成亮点

  提起关于“太极”的影片,许多人不得不想起由李连杰(微博)主演的经典影片《太极张三丰》,在那部影片中,李连杰将一套太极拳打得风生水起,令太极功夫名扬海外。而《太极》的总监制陈国富也曾在接受采访中透露,《太极》的故事其实也是李连杰多年前于太极发源地河南陈家沟采风时得来的,后来经过团队多年的酝酿终于搬上银幕。在冯德伦及陈国富独具匠心的创作下,影片融合了蒸汽、朋克、摇滚等现代元素,对传统功夫片实现了一次“大叛逆”。而冯绍峰扮演的“太极宗师”陈栽秧也完全颠覆了过往李连杰曾给人留下的“仙风道骨”的宗师形象,他头戴斗笠,身穿西装,中西混搭,潮味十足。

  据已观影的观众透露,冯绍峰在《太极1》中压轴亮相,也是整个系列中最后一个出场的主要人物。虽然他出场时间十分短暂,却称得上“秒秒都是亮点”,不仅肃杀之气十足,还首秀太极功夫。在影片的末尾,陈栽秧将以“不速之客”的身份闪亮登场,人未语,身先动,一招制胜,十分夺人眼球。虽然“奇装异服”的打扮与“宗师”的名号相去甚远,但其高强武功及冷静傲然的气场却无疑已经具有“一代宗师”的风范。

  承上启下

  陈国富赞冯绍峰“很有一代宗师的风范”

  《太极》系列的三部电影虽然都独立成片,但讲述的却是一个连贯的故事,为了使每部片子之间都有合理的联系,“陈栽秧”这个角色也在陈国富的精心设计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而这个角色由谁来出演是影片筹备之初最重要的决策之一。监制陈国富在这个角色的选择上也非常慎重,几番考量之后,最终敲定了在《画皮2》中有着上乘表现的冯绍峰。“我觉得他让我们放心,他可以把自己逼到一个极限,然后去开拓一个新纪元。不管有多难,他总会把自己压榨到最后,然后战胜自己,最后给所有人一个巨大的惊喜。”

  这份惊喜,首先体现在了“太极功夫”上。作为影片中的“太极拳”传人,冯绍峰有大量的动作戏码,《太极1》中所展现的只是九牛一毛,《太极2》将有全景的展现。谈到自己在《太极》中的武术动作,冯绍峰以一字曰之:怪。“陈栽秧武功很高强,但他的动作却十分奇特,既有太极功夫的影子,又有他个人的色彩,这和他的角色背景有关系。”而带有冯绍峰个人色彩的“太极宗师”最终也得到了陈国富的认可,称赞冯绍峰“你打太极拳很有宗师的风范”。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与贵州争冠 意甲米兰主场首胜
  • 娱乐空姐自拍私密照被停飞 状告公司索赔31万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虎父之子哭诉:爸妈只担心自己的面子
  • 育儿新生儿死亡匿名短信称医生篡改医嘱
  • 健康性病到底多可怕 人工呼吸图解教程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何在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动物园现隋生肖俑 秋拍无货可扫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