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铜雀台》公映 姚橹偏爱内心复杂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4:20  新浪娱乐微博
姚橹《铜雀台》剧照 姚橹《铜雀台》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由赵林山执导,周润发、刘亦菲、苏有朋、姚橹等人主演的电影《铜雀台》在全国公映,率先拉开国庆票房大战的序幕。片中几个主角的出色表现掀起了网友的热议,其中姚橹将太医吉本的双面性演绎的也是生动出彩,赢得观众好评。谈及角色姚橹表示,吉本他看似简单但是内心复杂,演起来十分过瘾。     

  电影《铜雀台》拍摄缘起“曹操墓”,是一部取材野史三国的古装大片,用一个全新的视角从曹操“家”里这些事来讲述权倾天下的曹操(周润发饰)与多方想要刺杀他的势力明争暗斗的故事。此次戏中姚橹饰演曹操的太医吉本,出道多年,他在银幕上塑造过许多经典的角色,而这次的角色扮相深沉,表演不露声色,深入诠释了吉本内心复杂的世界。 

  接拍这个角色,姚橹直言看了剧本就是觉得适合自己的:“我是一个很随性的人,对于剧本的选择我比较专注自己的内心和本能,基本上就是看完剧本和角色后第一反应成就成了,看完《铜雀台》剧本后,我就觉得这个角色我可以,因为这个角色需要演技,然后就签了合同,后来等导演和发哥谈戏的时候,发哥告诉他说吉本可以找姚橹来演,他很适合。” 对于这个简单而又埋藏很深复杂的角色,姚橹直言:“吉本是一个悲剧性的人物,在我眼中他本身是一个很善良单纯的人,不然凭借着装傻,他是骗不过曹操的,他木讷很罗嗦,他陪伴曹操身边几十年,取得曹操的信任,然而这一切都是有目的,就是为了那一天——刺杀曹操,期间他的内心变化也被众多感情交织着,所以演起来也十分过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