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铜雀台》抢镜 吟唱《蒹葭》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7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苏有朋吟唱 苏有朋吟唱

  新浪娱乐讯 由赵林山执导、周润发、苏有朋(微博)、刘亦菲主演的历史大片《铜雀台》于昨日全国公映,周润发一如既往的表现出英雄的霸气,“傀儡皇帝”苏有朋在片中的表现颇为出彩,贯穿影片始终的《蒹葭》也很动人。

  周润发霸气苏有朋腹黑

  影片开场就是曹操率军讨伐关羽,而大军回程之后,全军竟然素缟原以为曹操过世,汉献帝当即哭得是如丧考妣,这时曹操突然亮相,汉献帝起身张开双臂,作出恭迎曹操状,谁知曹操竟然完全没理他,径直从他身边经过,单此一场,发哥就将曹操的霸气表现得淋漓尽致。而原本会被发哥强大气场所笼罩的苏有朋却表现极为抢眼,不仅成功抢镜,更将一个腹黑皇帝演绎的可圈可点,将一场戮曹行动组织的有模有样,虽然计划失败,但苏有朋将懦弱、谋略演绎的恰到好处。

  《蒹葭》古朴动人

  在电影《铜雀台》中,苏有朋饰演的汉献帝,开始便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以一曲《蒹葭》出场,惊艳四座。戏中,汉献帝共吟唱5次“蒹葭”,每次吟唱时都表现不同的情景跟心境。不单是对于权力的不干与无奈,也有我闻犹怜的沧桑。戏中出现的5次吟唱,苏有朋分别用5种不同的感情去诠释,将汉献帝每一个时期的内心都从他的声音中表达出来。

(责编: sunny)
分享到:
  • 新闻日本首相称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不会妥协
  • 体育意甲AC米兰主场首胜 足协杯恒大贵州争冠
  • 娱乐章子怡回应恋情:我就想找个好人嫁了
  • 财经菲律宾拉拢在华日企赴菲投资
  • 科技富士康30万机器人计划进展不顺
  • 博客航母震慑意义大于实战 蔡依林霸气写真
  • 读书香消玉殒:文革中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智力发育不同 北大教授建议男女错龄入学
  • 育儿发育不同步北大教授建议男女童错龄入学
  • 健康哪些病属于性病 图解大闸蟹正确吃法
  • 女性女星示范真空西装 时髦渐变靓发
  • 尚品秋风院落度清静长假 私飞市场发展障碍
  • 星座血型4种血型好情人 你会收买男人心吗
  • 收藏清代翡翠品类 中国文物鉴定遇信用危机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