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延续爆笑风格 徐峥自比高富帅

2012年09月28日12: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微博
《泰囧》延续爆笑风格 《泰囧》延续爆笑风格

  徐峥[微博]首次自编自导,并联合黄渤[微博]、王宝强[微博]主演的喜剧片《泰囧》,昨日在金鸡百花电影节宣传。徐铮、黄渤亮相与媒体见面。《泰囧》延续《人在囧途》的爆笑风格,更是后者的升级版,还远赴泰国演绎“末日狂欢”。三位重量级喜剧演员搭戏,不愁观众不笑。徐铮透露,三人都有大尺度演出。他还调侃黄渤是屌丝,王宝强是2B青年,和他俩搭档,自己不用演就成了高富帅。

  徐铮、王宝强主演的《人在囧途》2010年爆笑上映,成为当年的票房黑马。这次《泰囧》拉来黄渤“三人行”,还把“囧途”走到泰国,不少人都说这是《人在囧途》的续集。徐铮则表示不止续集那么简单,“应该说是升级版。”

  昨日,徐铮和黄渤两位喜剧大咖一碰头,各种幽默段子层出不穷。徐峥开玩笑说:“和其他男明星一起演的时候没有机会,但和黄渤、宝强在一起,我就可以演高富帅,所以我特别喜欢和他俩合作,能发现自己长得好看一点。和他俩在一起,不用我多演什么,精英范儿就出来了,所以这个组合要延续!”

  成都晚报记者 钟茜 绍兴报道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