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绍兴喜迎双节 徐峥黄渤携手亮相

2012年09月28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一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浙江绍兴举办,日前喜剧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两位重量级主演徐峥[微博]和黄渤[微博]来到绍兴,与全国媒体一起,在中秋和国庆前夕,举行了一场“囧上加囧囍迎双节囧友见面会”。这也是备受关注的《泰囧》展开宣传以来,主创第一次在公开场合面对全国媒体。此前该片放出两支先导预告,反响热烈,短短时间点击量直逼百万。网友在爆笑之余纷纷转载转发,让《人再囧途之泰囧》迅速成为网络及微博热点。当天徐峥黄渤与全国媒体畅聊《泰囧》台前幕后和中国喜剧发展,妙语连珠,气氛热烈。

  年度最强喜剧组合

  打造2012最强喜剧

  《人再囧途之泰囧》被誉为“年度最强喜剧”,该片三位主演徐峥、王宝强、黄渤功不可没。三位演员堪称国内顶级喜剧男星,组合在一起更是“笑上加笑,囧上加囧”。首次担当导演的徐峥对三个人的定位非常明确,有着十分清醒的认识:“宝强是草根演员,宝强是奇迹,在中国那么多各种各样的演员,宝强完全是独树一帜的,宝强是不可取代性;黄渤是可塑性,模仿能力是非常强的;然后我呢,把他俩拉进来,我就可以演高服富帅了,因为跟他们在一起突然发现我更好看一点”。把两位囧友“狂贬”一顿之后,徐峥又开始自圆其说,给同伴挽回颜面:“当初跟美术设计宝强造型的时候,我给他提出了一个定位,就是非常阳光的2B青年。黄渤的造型是有渊源的,借鉴了《疯狂的塞车》里面有点卖萌的希特勒头型。因为黄渤很少演一个城市人,我觉得《泰囧》里的造型把黄渤变帅了,把黄渤不好看的地方遮起来了,这是黄渤近些年来最好看的。”

  徐峥辟谣不是“人妖戏”

  自曝片中三人都有大尺度

  见面会上再次播放了《人在囧途之泰囧》的两款先导预告片——《拜佛遇人妖》和《电梯里有俩二B》。尽管到场各位媒体都已经不止一次看过两版预告片,甚至说差不多都能背下来,但当天在现场再度观看,仍然引发笑声一片,“囍迎双节”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大家均表示单从这两个短短的预告片就可以看出《泰囧》笑果十足,自然而不做作,笑料很有嚼头,不管看多少遍,仍然有笑的冲动。因为两支先导预告片都与“人妖”有关,因此有媒体提出疑问,《人再囧途之泰囧》是不是一部“人妖片”?对此导演兼主演徐峥郑重“辟谣”:“因为大家提到泰国,我发现很多中国人第一反应,先想到人妖,所以我们这里做一个简单的连接,电影还是一个非常正经的故事。”不但如此,徐峥还在媒体追问之下曝出猛料,原来三位喜剧大咖竟然都在影片中有大尺度戏份,令全场媒体一片哗然。“必须的,我们三个人都有大尺度的戏。反正告诉你尺度很大,就是为了电影,必须你顺着这个情节必须到这样子的尺度。”

  看来不管是搞笑还是大尺度,徐峥都是忠于情节和剧情,绝不牵强附会,黄渤也称赞这是一部正宗的喜剧,而不是现在中国喜剧电影流行的那种山寨,那种闹剧。

  黄渤绝对不是打酱油

  力赞徐峥拍戏有情怀

  两版《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先导预告好笑之余,不禁又让大家产生很多疑问。因为这两个片段尽管非常好笑,但也只是管窥一豹惊鸿一瞥,还是搞不清楚徐峥、王宝强、黄渤究竟是何身份,因为什么跑到泰国,又为何你追我逃疯狂搏命上演一幕幕惊险喜剧。对于新加入的黄渤,大家更是怀疑他是不是友情跨刀来打酱油。对此徐峥再次郑重澄清,并列出具体数字作为证明:“有很多人说黄渤拍电影,都是去客串,打酱油,但这次他在我们电影有78场戏,几乎是黄渤一出来大家都会想笑。”听到如此褒奖,黄渤也投桃报李,“还以颜色”,非常严肃认真的表扬了奉献出“处男作”的新晋导演徐峥:“没看片前觉得凭徐峥和宝强之前的经验,这部片子绝对不会太差。等那天看完了以后,发现这部片子除了喜剧之外,特别好的一点,这是一个有人物内心有情怀的片子,这在喜剧中是很难做到的。我是觉得徐峥第一下就完成了很多导演走好多部的过程。”

  “强渤峥”来势囧囧

  《泰囧》悬念十足

  作为《人在囧途》的全面升级版,徐峥、王宝强再度联手,更费尽周折请到黄渤强力加盟,喜剧组合升级、情节设计升级、异域风情升级、视听品质升级……具有深厚群众基础的《人在囧途》已经全面升级为《人在囧途之泰囧》。“阳光快乐二逼男”王宝强、“成功商务人士”徐峥以及身份难以琢磨的未知黄渤,三大喜咖首次联袂,徐峥的严肃幽默、王宝强的憨实幽默再加上黄渤的痞式幽默,搞笑功力深厚、搞笑路数风格迥异的“强渤峥”组合将在《人再囧途之泰囧》中碰撞出怎样激情四射的火花?2012年12月21日,传说中的末日来临之际,年度最强喜剧将爆笑上映,种种悬念将一一揭开,“强渤峥”也有望成为“年度最强喜剧组合”以至于“中国最强喜剧组合”。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