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胡军《建元风云》隔空对戏

2012年09月29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胡军上演“弯弓射大雕”
男一号胡军配音 男一号胡军配音
唐国强激情配音 唐国强激情配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唐国强戎装造型霸气十足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荟萃了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的《建元风云》眼下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唐国强、胡军分别饰演成吉思汗和忽必烈,俩人隔空对戏,堪称神交。

  《建元风云》刻画了成吉思汗、托雷、忽必烈、阿里不哥、窝阔台、拔都等历史人物。剧中,老戏骨唐国强饰演的成吉思汗鱼胡军饰演的忽必烈,虽未有交集,却隔空对戏,颇有神交之意。按照剧情,成吉思汗与忽必烈的相处,仅仅在忽必烈幼年时期,但对他的影响却是一辈子,从襁褓中发现他肤色区别于其他子孙,到幼年时带孙子们到宝库让挑宝贝发现忽必烈与众不同,再到断言忽必烈必成大器,成吉思汗的烙印一直打在忽必烈心头,长大之后,面对重重困境,幼年时期爷爷带他纵马点将台指挥万千兵马的回忆,始终鼓舞和激励着他,而当年的点将台,也成了他记忆中的图腾之一。

  由于剧情的安排,唐国强与胡军两人没有当面的对手戏,但两人的隔空对话,却意气相投,颇有神交的感觉。(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