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金马主角配角都入围 表态赴台抢奖

2012年10月02日2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杜汶泽金马主角配角都入围 杜汶泽金马主角配角都入围

  记者卢怡秀/台北报导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金马奖入围名单揭晓,最佳男主角奖项更堪称是星光灿烂,包含张家辉、刘青云[微博]、杜汶泽、谢霆锋、张孝全等人。其中以《低俗喜剧》入围男主角的杜汶泽,同时间更以《华丽之后》入围最佳男配角,他昨听闻双料入围相当开心,更激动直呼“一定要来台湾!”

  杜汶泽在本届金马奖中以《低俗喜剧》、《华丽之后》分别入围最佳男主角以及最佳男配角,双料入围让他相当开心,他透过所属英皇电影响应,直言“之前男配角提名2次,这次入围男主角与男配角,应该要有缘分了!”甚至表达出一定要来台湾出席金马奖的决心。

  对于男主角与男配角奖项,杜汶泽也不敢妄想太多,直呼“拿奖项不能说要就要,一切都要看缘分!”而以《逆战》入围最佳男主角的谢霆锋得知消息后,同样感到相当开心,更直呼“从来没有想过能以动作电影入围影帝,真的很开心。” ETToda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