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突发声明撤销两片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2012年10月02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金马奖突发声明撤销《浮城谜事》《神探亨特张》两片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金马奖突发声明撤销《浮城谜事》《神探亨特张》两片最佳原创歌曲提名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提名今日揭晓,但在官方名单曝光不到6小时后,影展执行委员会突发声明,表示《神探亨特张[微博]》、《浮城谜事》的最佳原创电影歌曲提名不符合提名条件,予以撤销。以下为声明原文:

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声明

  本会今日(10/02)所发布之入围名单中,原入围‘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沉默如谜的呼吸”(词:周云蓬[微博],曲:周云蓬,唱:周云蓬,出自影片《神探亨特张》)、“惊惶”(词:沼泽乐队,曲:沼泽乐队,唱:沼泽乐队,出自影片《浮城谜事》)经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查证并非影片原创歌曲,也与电影公司求证确认,故予取消本项提名资格,特此声明。

                                                台北金马影展执行委员会

                                                2012年10月02日22时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