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评《危险关系》:情感关系引关注

2012年10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草根评《危险关系》:情感关系引关注 草根评《危险关系》:情感关系引关注

  新浪娱乐讯 由许秦豪导演,张东健、章子怡[微博]、张柏芝主演的《危险关系》正在热映,近日,新浪娱乐草根影评平台--围脖观影团[微博]组织网友观看了该片,网友对于这部电影给出了78.5分的综合分。对于这部改编自经典小说的电影,电影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期网友25岁以上75%,25岁以下25% 男性网友40%,女性网友60%】

  张柏芝最可怜

  为电影打了85分的“jeannefeng”说,“张东健即使变成大叔也帅得惨绝人寰,根据法国同名原著改编的,全片应了那句话,我猜到了开头就没有猜到结局。起因是一场赌局,章子怡就是赌注牺牲品,一个失去了丈夫的可怜女人。一开始觉得张柏芝这个角色特别坏,可是看到了最后发现其实她最可怜了。她才是最悲惨的。”

  网友“刘忠平”为电影打了80分,“今晚观看的《危险关系》是用东方人及其背景来诠释西方社会的性、爱、情欲和阴谋。主要通过一男三女之间的情感纠缠,用性和爱的对赌,使彼此陷入危险关系…… 我觉得这是一部较成功的作品,但极有可能不为很多人接受。”

  张东健最帅气

  为电影打了80分的“靓豆小果子”显然更喜欢张东健,“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挡张大帅哥的眼神,他把握谢易梵这个花花公子游刃有余,张柏芝在整部片子中美艳的让人睁不开眼,章子怡内功深厚,将一个守着贞节牌坊过日子的纯情寡妇在遭遇猛烈爱情攻势的时候,由最初的胆怯又渴望,到最后的完全付出的过程表现的淋漓尽致。”

  “mmeleven”给了电影90分,“整个情节环环相扣,演员们的演技相当见水平,有一些镜头的取景也是很美的,比如张柏芝和张东健在阳台吸烟的那幕还有张东健死时和章子怡在雪地的那幕。美中不足的是有些镜头晃的太厉害,有的旋转镜头让人有点晕,严重怀疑摄像水平。”

  章子怡最高雅

  “敏慧华子”为电影打了80分,“这是一部爱情阴谋片,主要演员章子怡,张柏芝,张东健表演的都很不错。章子怡秀美高雅,表演的张弛有度,张柏芝饰演的上流名媛仪态万千,尽显奢华,完美表现了30年代老上海的名媛气质。张东健干练性感,是个高富帅。在服装,场景饰品,道具上都很考究。”

  “胖胖阿迪Dora”则表示,“章子怡把一个女人的犹豫和彷徨演译的很深刻,张柏芝穷日子后的哭声让人很心疼,张大叔依然帅,整部影片节奏比较明快不拖拉,影片中的旗袍很漂亮,情书果然是爱情的致胜法宝,不管是再坚硬的女人,在一封好情书面前都得投降。推荐看。”(JZB/文)

  更多评论请查看作业汇总《危险关系》免费观影作业汇总【综合分数:78.5分】

  其他相关:【围脖观影团NO.135】《危险关系》观影现场网友SHOW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