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刘嘉玲合作新戏《过界》现场互赞

2012年10月08日16:50  天天新报
陈坤刘嘉玲合作新戏 陈坤刘嘉玲合作新戏

  陈坤[微博]和刘嘉玲[微博]主演的新片《过界》9月中旬开机起一直在香港秘密拍摄,日前,影片举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虽然曾经共同出演《让子弹飞》等影片,但这却是两人首次有大量对手戏。刘嘉玲在片场盛赞陈坤有好友张国荣的味道,而陈坤也盛赞刘嘉玲的性格很像侠女。

  对于媒体最关注的陈坤和刘嘉玲二人是否会有亲密戏时,陈坤卖起了关子,“我在戏中有太太,但是跟我的老板之间也会有微妙的情感,可能不止拥抱。但是亲密戏,要看上映的时候导演放不放了。”据悉,《过界》除了由刘嘉玲、陈坤出演外,更邀得施南生担任监制、杜可风执掌摄影,以及张叔平[微博]担任形象指导。

  ○吴轶凡 景  雪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