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关系》韩国将映 开启商业新模式

2012年10月09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院 电影院
公交站海报 公交站海报
湿纸巾 湿纸巾

  新浪娱乐讯 由中博传媒出品制作发行,目前正在国内各大影院热映的华语影片《危险关系》,即将于10月11日在韩国展开全面公映。日前,《危险关系》五位主创——制片人陈伟明、导演许秦豪、主演章子怡[微博]、张东健、张柏芝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时,大受热捧,正式吹响了《危险关系》进军韩国市场的号角。同时,因为许秦豪导演的影响力以及三Zhang主演的强大知名度,《危险关系》已经成为了韩国国内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华语影片,各式宣传品及户外宣传片广告早已出现在韩国各地的公共场所,为《危险关系》的韩国上映做足预热。

  《危险关系》在韩国的发行由韩国最大的发行商CJ娱乐与DAISY娱乐携手操办。一个月前,各大影院就已在醒目位置安放了该影片的宣传海报,而大量的公交站灯箱广告及公交车身广告的叠加投入,也使得《危险关系》的海报每天都有机会出现在韩国民众眼前,加强记忆。发行方同时制作了使用《危险关系》海报图样做封口设计的便携款湿纸巾,目前已投放到各大影院中,作为上映前购买其他的电影票附赠的小礼品,或者进行路边免费派送,向民众进行最有效的直达式营销宣传。

  同时,《危险关系》的电影预告片已经开始在韩国各大重点公共场所的室外电子大屏上进行循环播放,10月4日,韩国因《江南style》一曲红遍全球的“鸟叔”PSY,在荣登美国Itunes榜首后,遵守自己当初许下的诺言,于韩国首尔市厅广场举办8万人免费演唱会。而在演唱会举办的同时,广场电子大屏上循环播放的正是《危险关系》的宣传预告片。有很多前来观看PSY演唱会的韩国民众,将广场大屏幕上播放《危险关系》预告片的画面拍下,作为意外惊喜事件上传到自己的个人主页中。

  《危险关系》制片人陈伟明曾经表示过,“我希望《危险关系》最大的成功,不是说票房回报多少,而是找到中国电影发展的商业新模式。这样一部有着中国文化内涵、真正使用中国元素的电影,不但作为华语影片代表入围了戛纳、多伦多、釜山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而且能够在包括韩国在内的11个国家的主流院线全球发行,这是最让我欣慰的事情,也为中国电影真正走出去开拓了一种新的思路和成功的商业模式。”

  10月11日,《危险关系》即将在韩国300多家影院中同时上映,韩国观众将可以看到由张东健亲自配音中文对白、韩文字幕版本的完整呈现。而同样改编自法国小说《危险关系》的韩国电影《丑闻》导演李在容也曾表示,届时自己还会和《丑闻》的几位演员一同亮相中文版《危险关系》的首尔首映,来表达对许秦豪导演、三Zhang等几位主演以及电影本身的支持。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