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三大影帝“摧残”黄晓明(图)

2012年10月10日21:3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晓明[微博]帅气难掩 黄晓明[微博]帅气难掩
黄晓明受摧残 黄晓明受摧残
黄晓明动作戏 黄晓明动作戏
黄晓明 黄晓明
黄晓明剧中造型 黄晓明剧中造型
黄晓明闯荡上海 黄晓明闯荡上海
黄晓明剧照 黄晓明剧照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大上海剧照 大上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刘伟强[微博]监制,文隽[微博]策划,王晶[微博]执导,周润发、黄晓明、洪金宝、吴镇宇、袁泉[微博]、袁莉[微博]、莫小棋[微博]等主演的《大上海》,在十一黄金周之前顺利通过审查,将于12月登陆贺岁档。影片展示了一众上海滩大亨的成败风云史。黄晓明首次与周润发、洪金宝、吴镇宇三位影帝共同合作。

视频: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在影片中圆满地完成了从赤佬成为模子(上海话中“大哥”“牛人”的意思)的转变。不过,别看他表面风光,在影片里却遭遇三位影帝的轮番“摧残”,“在这部戏里,吴镇宇害我杀人,洪金宝逼我下跪,周润发害我娶不到老婆,真的好惨。”黄晓明开玩笑“控诉”。

  从赤佬一路变模子

  在《大上海》中,黄晓明饰演的角色起初是一个小混混,用上海话说就是“小赤佬”,但就是这个诸事不顺的小赤佬,在杀人放火以及与仇家纷争等诸多经历后,终于拥有了金钱、权势以及女人,成长为上海滩尽享酒色财气的大哥,尤其是在面对家国命运之时,他也发挥出了自己最大的能力。

  “这个角色在变成大哥之前确实就是一个所谓的‘屌丝’,被好多人瞧不起,只能艰难活命混口饭吃,什么苦都吃过之后才成长为江湖上的大哥。之前好多导演找我演的角色不是大哥就是英雄之类的,就很少有机会演这种落魄的经历,这次在《大上海》终于好好地过了把瘾,希望以后不会再听到‘黄晓明很帅啊很适合演大侠’这样的话,我也是可以演好‘屌丝’。”黄晓明说。

  见发哥即成小粉丝

  5年前,黄晓明主演剧版《新上海滩》时,曾以周润发当年饰演的许文强做为参照。不过,这次在《大上海》拍摄现场,黄晓明见到周润发后,便当即变成小粉丝心态,演起上海滩“大哥”来也不敢在发哥面前班门弄斧,十分虚心,还时不时的跑去请教应该如何调整自己的表演,才能更好的融入到整个剧情当中。

  监制刘伟强表示:“之前黄晓明在《新上海滩》中饰演的许文强,很有发哥当年的风采。但邀他加入,又很担心他会重复之前许文强的表演,毕竟两个角色蛮像的,都是从小混混变成大哥。但结果很让我们意外,晓明演出了自己的风格,没有重复,而是加入了很多新的东西,在片场还经常跟发哥还有镇宇哥请教,拍一遍不满意就要再来一遍,敬业,我们很确信他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

  大哥不靠耍帅 苦练杀手锏

  这次接拍《大上海》,黄晓明深知众多主演中,有着周润发、洪金宝、吴镇宇三位影帝,所以这次自己不是仅靠摆POSE出戏的事情了。除了向发哥请教表演外,黄晓明还认真的与动作指导李达超学习各种打戏的套路,开始身份如何打,成功后又如何打,如何打出狠的一面,一步步的都了解到很清楚,一闲下来,就反复练习,还勤于与现场武行进行交流,时不时地拉身边的工作人员“打”上一气。

  导演王晶坦言:“黄晓明确实帅,因为帅,所以他的表演有时会被忽略掉,只记得他的脸或是眼神,这次在《大上海》中,我们特别加强了剧情和表演的部分,比如他会有很多打戏,还有好几场很难表演的戏,几乎是掩盖了他那些比较容易被人记住的标志性的符号。相信这一次的黄晓明会跟之前大家看到的都不一样。”(TG/文)

(责编: yxj)
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电影《大上海》先导预告正式版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