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曝光》孔维演绎出轨女人情感沦陷

2012年10月12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孔维拍摄《二次曝光》花絮 孔维拍摄《二次曝光》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二次曝光》自上映以来,便因其出人意料之外的精彩剧情而不断引发影迷关注与热议。作为一部具有浓郁李玉[微博]风格的电影作品,除了金牌搭档范冰冰,冯绍峰[微博]、孔维、霍思燕[微博]等诸多优秀演员的加盟也令整部电影星光熠熠。超强的明星阵容及成功的商业化运作,更加令电影《二次曝光》成为今年国庆档电影市场中既叫好又叫座的超口碑影片。

  区别于李玉导演之前的电影代表作《苹果》与《观音山》,这一次电影《二次曝光》以爱情悬疑为主打。剧中,除了范冰冰与冯绍峰的这一个时空中让人分不清现实与虚幻的复杂情感,曾经在《太阳照常升起》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姜女郎”孔维在电影《二次曝光》中另一个时空里演绎的三角情感戏也成为影响整部影片的重要因素。

  剧中,孔维饰演的宋其母亲美玲因为丈夫长期出海在外,几乎独自一人抚养着宋其长大。在美玲忧郁的眼神中,我们仿佛看到了她内心深处孤独无助的伤痛。然而,原本平淡的生活却因为老公的假死事件而变得复杂起来。面对充满诱惑的巨额赔偿金,本就很少回家的老公只能终日在外东躲西藏,与妻子美玲的感情也更加每况愈下。与此同时,面对律师的主动进攻,美玲彻底情感沦陷。孔维由内而外的精湛演技,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出轨女人纠结复杂的情感过程。李玉导演也多次对孔维的表演给予肯定与赞赏,并盛邀孔维在未来的作品中再度携手合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