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拍《十二生肖》太辛苦 向王中磊撒娇

2012年10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有白露娜(左)和姚星彤(中)两位美女作伴,成龙(右)再辛苦也是满脸笑容了有白露娜(左)和姚星彤(中)两位美女作伴,成龙(右)再辛苦也是满脸笑容了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成龙[微博]大哥口中“最后一部从头打到尾的动作电影”——《十二生肖》昨日受到鸟巢优待,不仅首次为电影换上新装,还开辟高达五层的“龙梯”让大哥现场揭幕。第三次合作的华谊兄弟[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就爆料,大哥曾发来撒娇短信,“抱怨”《十二生肖》拍得太苦。

  《十二生肖》是华谊兄弟和成龙的第三次合作,王中磊昨日表示,多年合作下来,对成龙也有一些新的感受——爱撒娇,他还拿出一年前成龙发来的短信,证明自己没有乱说。大哥在短信中写道:“昨天五点半就到现场,大阴天,从六点半就是拍我一个人,一直都是吊和飞在半空中,直到下午放饭才放下来,今天天气只有2°C,吹着280风速的大风扇在空中飞来飞去,吹得脸都变形。我觉得这是给女孩子做美容一个很好的方法!你可以想象我有多冷、多苦、多累、多痛!……”

  人前硬朗的成龙就说,《十二生肖》拍摄实在是太艰难,才向王中磊“撒娇”。“拍了52年电影,《十二生肖》是我第一次在拍完之时眼泪要流下来的。当工作人员喊‘杀青’时我马上就走了,再站一会儿就会哭出来。我很少哭的,断腿都不哭,真的是因为很累,没有在现场的人是不会感受到的。全世界我们去了8个地方拍戏,都是实景拍,非常累。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