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徐峥王宝强黄渤秀囧style

2012年10月18日10:0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徐峥[微博]首执导筒的喜剧《人再囧途之泰囧》昨日亮相。徐峥、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三位主演首次同台聚首。

  昨日,徐峥、王宝强在主持人的引导下,从《人在囧途》中的机场,穿越到被布置成泰国风光的发布会现场。两人西装革履,神采奕奕,导演徐峥对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今天我们俩都比较帅,当然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衣服升级了,这也寓意着我们《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全方位升级。”黄渤亮相时,现场突然响起了《江南stlye》,黄渤先是大惊,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跳起了“骑马舞”,配上他招牌式的囧表情,《江南stlye》瞬间变成了“囧stlye”。黄渤则说出了加盟的“真相”:“和他们俩一起演戏,这次我终于可以当回偶像派了,而且这次戏份相当多,绝对不是打酱油。”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