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剧组为古天乐泰国庆生送惊喜

2012年10月19日02:06  新浪娱乐 微博
古仔“扮”不知情 古仔“扮”不知情
古仔给刘青云[微博]倒香槟 古仔给刘青云[微博]倒香槟
古仔喷香槟 古仔喷香槟
古仔许愿 古仔许愿
敬大家香槟 敬大家香槟
李心洁[微博]献生日歌 李心洁[微博]献生日歌
香槟喷向大家 香槟喷向大家
心洁切蛋糕 心洁切蛋糕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泰国拍摄彭氏兄弟[微博]执导的3D动作灾难片《逃出生天》的古天乐[微博],将于本月21日生日,昨日(18日)剧组人齐,特别为古天乐在拍摄现场安排了一个神秘生日会,可却被古天乐无意拆穿,为免扫兴,只好装作惊喜。李心洁现场为古仔送上一曲生日歌,导演彭顺[微博]、彭发,主演刘青云、唐诗颖、金巧巧[微博]、陈思成[微博]、马浴柯、臧金生[微博]等齐齐和唱,为古仔预祝生日,场面热闹,古仔还孩子气的开香槟射向大家,十分调皮。

视频:《逃出生天》古天乐剧组庆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逃出生天》在泰国开拍两个多月以来,连场爆破、火海、水淹等大场面拍摄,近日更连开11天惊险大逃亡场面,古仔为救青云手上弄到有瘀伤;而刘青云连续多日在烈日当空穿上厚重的消防员制服,还要吊在半空,体力透支。

  剧组为给古仔一个惊喜,秘密安排露天生日会,特订两个生日蛋糕,寓意新的一年“红”双喜。并准备斋虾饺、斋烧卖及水果等素食,刚好近日碰上泰国一连15日的斋戒日,所以也来入乡随俗。

  原本神秘生日会在古仔毫不知情下,准备妥当,怎料在楼上拍戏的古仔发现气氛有异,身边的工作人员一下子少了一大半,只剩他和助手在等通知就位,最初以为大家在准备下一个场景,但当他无意中走近窗边时,却发现楼下搭了一个与剧情无关的帐蓬景,工作人员都正忙于张罗食物,而刘青云、李心洁等却身处其中,只有他呆在现场等候,此刻他明白过来。

  虽然“真相”被识穿,但古仔仍很有“戏”的装作惊喜,与大家一起预祝自己的生日。李心洁也非常高兴的为他唱了一首马来西亚版的生日歌,在场各位包括青云在内,全部跟着哼唱!听完生日歌后,古仔迫不及待开香槟与大家碰杯祝酒,并难得调皮的拿着香槟射向导演,气氛高涨,虽然意犹未尽,但戏还得要拍,古仔只好无奈笑说:“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到此为止,大家就位就位拍戏啦”而一直在旁的青云也来附和的说笑:“是啊,导演不如今天收工放假了,这么开心!” 古仔、青云又一唱一和起来。

  吃饱喝饱的古仔开心的说:“这已是我今年生日所收到的第四个蛋糕,这次在异地过了一个另类生日。原本大家想给我一个惊喜,但一早被我发现了!哈哈!我的生日愿望是工作顺利,及祝大家身体健康、世界和平及每日都开开心心。”(tg/文)

《逃出生天》古天乐剧组庆生

《逃出生天》古天乐剧组庆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