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古惑仔》选角曝光 童菲将饰演小结巴

2012年10月21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罗仲谦与新版小结巴扮演者童菲 罗仲谦与新版小结巴扮演者童菲
新版《古惑仔》拍摄现场 新版《古惑仔》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黎姿[微博]在电影《古惑仔》中“小结巴”一角成为了永远的经典,而新版《古惑仔》开拍至今,“小结巴”一角花落谁家始终成谜。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谜底终于揭开,饰演“小结巴”的将是晶女郎童菲。

  前晚,罗仲谦[微博]、庄思敏、伍允龙[微博]、梁烈唯[微博]与林子善等在慈云山球场拍摄新版《古惑仔:江湖新秩序》。当天戏份讲述大哥B去世,几个兄弟相约在球场商讨复仇大计。为提高拍摄效率,剧组在球场一角设置临时化妆间,并引来路人围观。在拍摄过程中,饰演“小结巴”的童菲突然现身化妆间,随后跟罗仲谦一起移师到大角嘴海旁拍摄另一场戏,老板王晶[微博]也亲自现身助阵。

  值得一提的是,剧组方面一直对童菲饰演的“小结巴”一角保密。据悉她会现身在该片最后一幕,为电影的续集埋下伏线。

  此外,罗仲谦透露之前已经拍摄了部分打斗戏,幸好没有受伤,饰演山鸡女友的庄思敏则笑称受伤的是对手。罗仲谦说道:“其实也辛苦对手,因为很容易受伤,反而我们会在有保护和安全措施的条件下才拍大戏。”他坦言,这次不是拍武打片,全片都是打小喽啰,不需要替身上阵。此外,他还透露在戏中会和富家女胡然饰演情侣。

  罗仲谦近日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甚至连休息时间也没有,需要在车上小睡养神,原因是电影跟剧集《冲上云霄2》撞期,不过他觉得工作是最大动力。庄思敏透露跟山鸡有暧昧的感情线,初期她经常缠着山鸡,最后演变成为一对情侣。

  Jzb/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