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悠短发性感动人 叶熙祺当房祖名透明

2012年10月22日17:3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心悠 刘心悠
叶熙祺 叶熙祺
jessica C jessica C
jessica C jessica C
邓丽欣 邓丽欣
王君馨 王君馨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张智霖 张智霖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由张智霖[微博]及刘心悠领衔主演的电影《天生爱情狂》举行首映礼,吸引不少艺人出席支持,包括梁烈唯[微博]、黄智雯、诗雅、HotCha、陈柏宇、王君馨、庄思敏、雨侨、Jessica C等。

  主演之一的叶熙祺成为近期的话题女王,全因早前她于微博称与房祖名[微博]定婚却被指造谣上位,日前成龙[微博]更指全不认识熙祺——听到对方如此冷言,她则反击以后见面互当透明。

  而刚度过生日的Stephy邓丽欣[微博]笑言,出席首映礼视察敌情为参演新片备课,她亦表示将会多留港宣传。至于再度传出整形的嫩模Mia陈静仪[微博]这天罕有地收起事业线,对于被指样子酷似四位美女,她自信满满道谢,但否认整形。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ammi)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