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和发哥演对手戏无压力 女人缘胜一筹

2012年10月24日05:16  京华时报
《大上海》影片剧照 小路供图 《大上海》影片剧照 小路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晓路)在贺岁片《大上海》中,周润发与洪金宝饰演了一对同享荣华共患难的江湖兄弟,实现了两人出道30多年来大银幕的首次合作。昨天,洪金宝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和周润发演对手戏毫无压力,自己的女人缘更胜一筹。    

  周润发与洪金宝两位华语影坛的大哥大出道超过30年,在票房大战中数次交锋,却从未在大银幕上有过合作。周润发开玩笑说:“洪大哥出道的时候就是明星,我拍戏的时候他都已经做了电影公司老板,我一直很想知道他为什么发达了不叫上我。”洪金宝忍不住叫屈,他说曾经准备过一个“双雄戏”的剧本想跟周润发合作,但后来因为档期问题擦肩而过。如今终于有机会聚首,他便向导演提出要加进当年“双雄戏”的概念,于是就有了两人饰演的大亨洪寿亭与成大器结拜为生死兄弟的重头戏。 

  与周润发飙戏,洪金宝表示毫无压力,自评胖帅哥一枚。他还爆料自己的角色比周润发有女人缘,“我在这部戏里造型很帅,身边的女人也比他多,比他的漂亮。就因为这样,洪寿亭后来遭人嫉妒,还差点惹来杀身之祸”。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