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心志凭《铜雀台》人气大赚 事业上新高峰

2012年10月26日1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曹丕《燕歌行》剧照 曹丕《燕歌行》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周润发、邱心志、刘亦菲、苏有朋、伊能静等众多一线巨星领衔主演,斥资1.3亿打造的三国鸿篇巨制《铜雀台》,影片口碑与票房捷报频传,是难得可见的优秀历史古装影片。台湾著名演员邱心志所饰演的曹丕成为电影中是“情色谋权”的代表人物,与周润发饰演的曹操和伊能静饰演的伏皇后有着相当精彩的对手戏。凭借其片中出色的演绎,大赚人气,俘获了更多观众们的芳心。

  角色立体鲜活 邱心志人气暴涨

  邱心志以往凭借其“好男人”的形象被人们所熟知。这不仅源于他塑造了不少这样的角色,更源于他生活当中的阳光形象。而此次为了出演《铜雀台》中的曹丕,邱心志可谓是花足了心思、做足功课。他苦读历史文献研究历史中的人物原型,在片场还要打打杀杀,带伤上阵。邱心志介绍,自己塑造的曹丕血肉分明,充满力量感与肌肉感。不仅造型拉风,人物性格上面也有很大的颠覆。温文尔雅的书生此次变身觊觎权力与美色的腹黑将军,与伊能静饰演的伏后开场即在后宫偷享鱼水之欢。伊能静更是在自己微博中“吐槽”戏份仅剩情色。邱心志版曹丕,嚣张霸气且不乏阴险多谋的突破表演令人折服,这也成为《铜雀台》最大的惊喜之一。邱心志也凭借着如此夺人眼目的人物塑造吸引了大批观众加入了他的粉丝队伍。

  颠覆以往形象 给人更多期待

  颠覆以往形象的成功塑造可以看到邱心志的深厚功底和表演张力。随着电视电影荧幕的全面开花,相信邱心志的事业道路会更加广阔。而反派角色的精彩诠释让邱心志塑造生涯有了更多种的可能性。可谓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新高峰。相信伴随随着日后的道路,邱心志还能带给大家更多的意外,更多的惊喜。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