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与启星携手《三个未婚妈妈》

2012年10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启星谈角色 启星谈角色

  新浪娱乐讯 继《寻找刘三姐》、《康定情歌》之后,著名演员苏有朋[微博]和爱新觉罗启星再续银幕情缘,在由江平、刘新执导的全明星都市言情情感大片《三个未婚妈妈》中再度饰演情侣。不过,这次苏有朋和爱新觉罗启星的“情路”似乎少了不少浪漫而遭遇不少坎坷,因为一个婴儿的出现导致两人心生芥蒂,这对欢喜冤家上演了一出温情的“爱情宣言”。

  启星苏有朋再续银幕情缘

  在上映的新片《三个未婚妈妈》中,苏有朋与爱新觉罗启星再度饰演情侣档。而这一次苏有朋饰演的男友因为与女友暂时失去联络就不惜千里跨国追爱,却意外遭遇启星饰演的萌萌抱着一个孩子,由此而醋意大发疑神疑鬼,引发两人之间一场感情信任危机。在谈到与苏有朋的三次结缘,启星则表示,“我和有朋很有缘,可以说是三部影片成就了从一见倾心到两厢情悦,共谱真爱。从《寻找刘三姐》到《康定情歌》,再到《三个未婚妈妈》,我饰演未婚妈妈叶晓萌,有朋饰演我男友顾东海,我们的角色是一对已谈婚论嫁的情侣,剧情要求争吵不断,拍摄过程中我们几乎尝试了所有的争吵方式,虽然吵得很辛苦,却也乐趣十足,真是一件特别过瘾的事情。”

  启星:有朋演的是醋缸子

  曾经凭借《康定情歌》《建党伟业》等多部作品为观众熟悉和喜爱的爱新觉罗启星,因为在《建党伟业》中的一声“为四万万同胞!”的呐喊而让观众记忆深刻。这次启星和苏有朋饰演情侣,这也不是第一次搭档在大银幕上合作了,之前一部让许多观众记忆深刻的电影《康定情歌》,同样也是由江平导演,两人就有过间接合作,而四年前在电影《寻找刘三姐》中,启星和车永莉[微博]、黄圣依一同和苏有朋演绎过“四角恋”,因此再次联手拍戏可谓默契十足。

  不过这次两人饰演情侣档,还是让启星赶到颇为新鲜。对于苏有朋饰演的男友爱吃醋的表现,启星开玩笑的表示“确实是个醋缸子”。启星更是透露,为此导演给他准备的各种真假男友就有4个,而且全是大明星来跟自己演对手戏,让她觉得十分过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