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发万圣节海报 三囧主演变身南瓜

2012年11月01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泰囧》万圣节版海报 《泰囧》万圣节版海报
《泰囧》万圣节特别版 《泰囧》万圣节特别版
三囧变南瓜囧神 三囧变南瓜囧神
王宝强版南瓜囧神 王宝强版南瓜囧神

  新浪娱乐讯 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喜剧大片《人再囧途之泰囧》,被誉为2012年度最强喜剧,虽然距12月21日上映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此前发布的预告片笑果十足,点击已达数百万次,成为同事朋友间吃饭聊天的热门话题,影迷期待值直线上升。

  11月1日是万圣节,《人再囧途之泰囧》特别推出“鬼马三囧神”版海报。朦胧的夜空之上,一轮圆月映照着暗黑的古堡,骑着扫帚的巫师,满天飞舞的蝙蝠,枯萎狰狞的树枝,一种诡异神秘的气息悄悄蔓延。在这种氛围之下,徐峥、王宝强、黄渤三位囧神如同“鬼上身”一般,伤痕累累、你推我搡、混战一团,表情生动夸张,十分搞笑,也让大家好奇这三位大咖到底是什么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惨剧,在《泰囧》中究竟遭遇了什么让三位本来炯炯有神的“囧神”变得如此狼狈不堪。

  海报下方,“万圣节吉祥物”南瓜头和几位骷髅大盗一起,打出鲜血淋淋的“与其等死,不如笑死”的口号,把《泰囧》将欢乐进行到底的气质表达的淋漓尽致。当三位囧神变成了各具表情的南瓜头,欢乐又悲催的情绪更加爆发,令人捧腹。而在另外的“万圣来袭,囧神出没”的单人海报上,手捧仙人球的王宝强变身为“南瓜囧神”,造型别致的南瓜头如同有了生命一般,竟好似也有了宝强憨厚可爱的特质,喜感十足。

  影迷期待值爆棚 专业电影网站受热捧 

  说到今年最受期待的喜剧大片,非《人再囧途之泰囧》莫属。相比贺岁档期几部沉重、肃杀的动作影片,《泰囧》独特的轻松爆笑欢乐气质脱颖而出。徐峥、王宝强和黄渤是国内公认的顶级喜剧大咖,三人都很有观众缘、十分接地气,这是其他影片中的演员所不具备的。

  在两年前的《人在囧途》中,徐峥和王宝强一起踏上春运漫漫归途,当“老板”遭遇“讨债农民工”,简直是倒霉蛋遇到扫把星,囧情不断,厄运连连。徐峥和王宝强这对《人在囧途》中的“难兄难弟”组合已经深入人心,这次两人再上囧途,当“高富帅”机缘巧合再度碰上“无敌扫把星”,会如何囧上加囧?而“难兄难弟”遭遇了黄渤,又多了哪些磨难?这些都让“囧途”影迷充满期待与好奇。

  《人再囧途之泰囧》已经形成了一定口碑,在专业权威电影网站时光网近日的“会员最期待新片”排行榜上,《泰囧》名列前茅,排在它前面的三部影片中,有两部是好莱坞大片——《2012》3D版和《霍比特人1:意外旅程》,另外一部是国产武侠《一代宗师》。而排在《泰囧》之后的是几十部各种国内外大片,这也充分印证了《泰囧》是今年最接地气的喜剧电影,必将在贺岁档带来一场“末日狂欢”。

  在传说中的末日来临之前,《人再囧途之泰囧》已经成为最受期待的“合家欢”喜剧电影,与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一起痛快笑一次,这才是真正该做的事。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