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主创相聚金逸大悦城店谈幕后(图)

2012年11月01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杨颖、袁晓超、冯德伦现身金逸 冯绍峰、杨颖、袁晓超、冯德伦现身金逸
杨颖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
冯绍峰 冯绍峰
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新浪娱乐讯 《太极》三部曲之二《太极2:英雄崛起》主创见面会于昨晚(10月31日)在金逸国际电影城(朝阳大悦城店)举行。影片放映前导演冯德伦[微博]携主演Angelababy、冯绍峰[微博]、袁晓超将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中国陈家沟的传奇功夫故事,以“新科技”玩“新武侠”,颠覆过往传统功夫片概念,长达近10分钟的“厨房大战”尤为其中焦点。影片将于11月1日全国影院上映。

  导演冯德伦表示:《太极1》是播种 《太极2》是收获。两部《太极》间隔一个月上映,这在华语电影史上是前所未有的,《太极1》和《太极2》不仅在媒体,更在观众中被并列对比。有媒体评论说,“《太极1》更欢乐、《太极2》更大气”,很多粉丝也觉得“《太极1》就是玩,《太极2》开始打,而且打的很好看。”对于这样的评价,导演冯德伦也在现场做出回应:“《太极1》其实是在做试验性的播种,现在《太极2》上映了,是我们开始收获的时候了。很多精华都在《太极2》里,包括洪金宝大哥设计的厨房大战,这段是近年来动作电影的巅峰。”

  在“太极”里,之前常以清纯可爱形象现身的Angelababy颠覆形象,扮演敢爱敢恨的泼辣陈玉娘,怀着好身手且苦练留洋归来的表哥,敢于在西洋武器前挺身而出以一敌千,也能教导帮助怪咖“从白痴到大师”,巾帼不让须眉,表现堪称“清末花木兰”。对于自己的这个外号,她笑称自己扮演男生完全是出于无奈,“我觉得花木兰是为父从军没有办法才扮的是男生,而我演的陈玉娘骨子里就有男生的一面。但是那种孝顺父亲、小棉袄的表现还是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的。”

  作为《太极2》的男一号,冯绍峰毫不吝惜对导演的溢美之词,“冯德伦是我见过最帅最有才华的导演,让我压力很大。”导演冯德伦也对“2叔”在片中的“3D钢铁侠开天威翼打清兵”、“陈长兴陈栽秧父子情深”的片段大作推荐。冯绍峰对于天威翼的拍摄记忆深刻,“我其实有幽闭恐惧症,拍摄驾驶天威翼打清兵,扔炸弹炸奶驴(彭于晏[微博]片中角色)的戏份时每天都要被关在道具里好几个小时。当时虽然很辛苦,很难受,但现在看结局还是挺好,大家看得很开心。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